2008年4月14日

二十面相之娘-01

二十面相の娘

是說剛在拖那網址時才發現他取得很謎...chico..XDDDD
為什麼要用女主角的名字命名咧XDD

這東西好像是有人對怪盜二十面相這部小說的設定畫了個漫畫,然後被改動畫,可以說他是同人的同人嗎(爆

也是骨頭做的,不過明顯看得出來這一季骨頭放棄的是這一片qq

話說OP裡面有個角色長得好像00的lockon跟金毛合體XDDD||

平野的聲音沒我想像中的違和,感覺還不錯。是說這傢伙也太萬能了,幾乎什麼樣的角色都能配阿XD...從強氣傲嬌女到良家村姑再到病弱害羞少女都OK 囧



下面開始捏,沒看快跑不然你會被二十面相偷走XD



我媽看到千子摔碗的地一個反應:「他不乖!」...orz

一開始偷東西,拆天花板那邊太酷了XDDD 真不愧是怪盜系的角色XDDDD

其他部份嘛,這集其實也沒講啥,就是主角不想待那,然後二十面相聽到他的願望來把主角偷走了(爆,不過他偽裝成管家會聽到也還合理就是了啦),不過基本上我想聽主角喊「請把我偷走吧!!」結果沒有,我有點失望orz

不過我也有一個心得,千子你喘個什麼勁阿XD 這不像吃了毒藥像吃了春藥阿XDDD 不過平野的喘氣好棒啊(幹我越來越奇怪了啦qq)

最後這ED,我可以說我覺得整片就死在這ED嗎XD........不是說做的不好,只是風格差很多阿XDDDD 原本感覺是有點悶悶的的風格,結果ED變成電波(?)感的少女戰隊,這讓我一時適應不過來啊啊啊,而且平野的歌太high了,跟OP那鬱悶感也差很多orz
算了,就讓我來好好期待這少女怪盜戰隊吧XDDD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