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波斯王子破關心得

嗯......
予欲無言orz

雖然我很LAG了,還是提醒一下裡面有捏結局

女主角之前因為我忘記什麼原因掛了,老爸為了讓她復活所以跟啊利漫扯上關係,後來還跑去讓啊力慢復活...原因我不清楚,一來我聽不懂二來我忘記很多東西XD.....

不過根據這樣的發展來看,大概是交換條件吧?!

總之我們的愛力卡因為對於歐姿馬有虔誠的信仰,堅持要把啊力慢封印回去。

最後封印了啊力慢,女主角就領便當了 囧.......

然後超展開來了!!
我們的王子,為了救愛力卡
所以他破壞封印,取得光之種子救活愛力卡
就又讓啊力慢出來了ˋ(゚∀゚)ノ

好像也沒很超展開,大概講個開頭就能猜到是怎麼回事了我想XD......
總之最後主角就抱著剛復活、很虛弱的女主角,很瀟灑的離開崩壞的神殿,然後就沒了( ̄ㄧ ̄;)

說起來好像吐槽吐很大,但其實那邊演出很不錯。
一來剛封印完,女主角倒下後,主角抱起她來,接著就讓玩家操作了。這時候畫面左邊就開始跑credit,可是角色操作權仍然是在完家手上ˋ(@∀@)ノ

走到外面後,主角把愛力卡放在石櫃上,想了下她復活的記憶,就又切換到操作模式要去砍封印的樹,這之後就沒啥好講了。

我因為莫名其妙被捏到所以沒有啥感覺,不過如果沒被捏,玩到那邊時應該真的會很刺激吧XD......

不過寫到這邊才想起來,難怪越接近要破關時,女主角看起來越落寞,是因為早就知道自己會死了嗎...而主角老爸一開始拼命的要阻止女主角也是不想要她死吧。,打主角打得那麼兇應該也是XD...

最終戰前,老爸一直跟女主角講要她活下去,女主角卻跟他說「你奪走了我所有的生存意義」,最後老爸跳下去大概是發覺自己做錯了...

說到最終戰,這個最終BOSS真是簡潔有力啊,老爸打完之後再接個啊力慢就結束了,而啊力慢其實主要是沿著牆壁繞場一圈就把祂封印回去,跟刺客教條一樣豪不拖泥帶水XDD


整體來說劇情還滿不錯的,很多環節都有顧到,四個BOSS的過去其實也滿有意思的。而且兩個人在那聊些不著邊際的話其實也很有趣XDD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打完最終戰之後砍樹那段吧,那邊真是整個遊戲的精華啊,在最後用這樣的方式收尾真是太讚了ˋ(゚∀゚)ノ

不過接下來二代也不知道要怎麼演了。一代愛力卡因為我忘了的原因死掉,老爸就跟啊力慢掛勾讓她復活,所以啊力慢又被封印了以後女主角就掛了,可是主角這次是把光之樹砍掉用光之種讓女主角復活,而不是靠啊力慢的力量......所以二代把啊力慢打回去的話女主角就不會死了?
不過二代是要打誰啊,四個僕人都已經沒了,還是說二代的敵人要變成分身什麼的XD...

而且我覺得這種一直單挑的形式......該怎麼說,不是不好但玩久了還真的有點空虛orz
加上地圖雖然超級大,但能走得路其實就都只有三條,要走馬看花也不能像刺客教條逛那麼爽XD......
收光球我是沒有很喜歡但也沒有很反感啦,反正只是收不收隨意的東西,不是那種收完才能看女主角不死的隱藏結局,或是都打完最終頭目才拿到的最兵器。

但有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
我今天破關以後想說可以回去收收光球,回去以前的場景逛逛........霸特!!
破關之後不能進去自由亂搞啊啊啊啊啊<囧<
要重玩只能讀之前的紀錄,哇靠還好我有留打最終戰前的紀錄,不然我已經不可能繼續玩除非第二輪 囧rz
可是還要回去開之前的紀錄,就讓我覺得沒啥動力啊,為什麼不能像刺客教條那樣自己選爽咧........orz


唉總之事情就已經是這樣了,所以就算了。
不過我現在又陷入遊戲荒了,原本想衝PS3玩小小大星球,可是看到消息說3C量販店好像都會有消費券相關優惠,就等到消費券發出來再敗吧。

那我接下來遊戲要玩啥呢哭哭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