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鋼殼小說4

是小說喔XD…

好像5要在五月出,跟動畫進度應該差不多吧,動畫會稍微快一點就是。感覺不太妙(?)

 

這集有點沉悶,有點接近第一集那種壓抑的氣氛。不過最後還是有爽一下啦,主角該有的威能還是很威XDD 節奏也很緊湊,所以不會有第一集那麼枯燥的感覺。

而這集的重點應該就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吧。其實這作品很多人生哲學跟我滿接近的,某些方面來講雷馮跟我自己也頗像的(哪些方面像就不講了)XD……所以看起來有點常會五味雜陳,一來是有代入感,二來是感嘆我沒有主角威能…………orz

夏尼得三人組的線收的有點突兀,估計還沒有完之後會再拿來用吧。至於會隔多久就不知道,根據道聽塗說來的捏他,妮娜的故事要等到快十集左右才會繼續寫下去的樣子orz

菲麗線嚴格說來到現在都還沒有切進去,不知道是之後才打算要寫,還是會像槍王黑澤的北原松鼠線那樣,自始至終都不會仔細去解放這條線。

不過我是隊長派的,至少這邊有顧到就好(毆),就算她跟奇怪的人跑了也是她的選擇(嗄),我沒啥難過的XD………

話說如果官方有要出原作畫風的妮娜運動服抱枕我應該會買吧XDD

繼續妮娜話題(噗),照這集所說精靈外掛不是想要就能找一隻來的,首先精靈來自爆掉的城市。不過古連丹至少就現在的劇情看來明顯活的很好,所以背後應該另有隱情吧,只能等後面集數慢慢解XD…

另外廢貴族這術語滿奇妙的,不知道會不會提由來。「剄」這個字我也覺得很微妙,一般就直接用氣或啥的比較方便吧,為什麼特地用這個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