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無頭 動畫3

嗯,這集我看的好累XDD
事情是這樣的,老妹看完小說3之後一直衝過來揍我對臨也罵三字經,所以看這集的時候又一直在罵+揍我,害我看的好辛苦XD......

以下開始捏,不太捏小說


這集基本上在秀小靜的威能XDDDDDD 這一小段就已經演的這麼帥氣,讓我很期待之後的真無雙ˋ(⊙∀⊙)ノ

臨也真的是個機歪人XDD 不過我沒有討厭到想把他碎屍萬段就是了囧>

賽門的聲優好像是真的會講俄語?感覺挺酷的...XD

帝人好沒用啊!!跑步居然跑輸杏理XDDDDD 然後那段的旁白真的太婊了XDDDDDDDDDDD

到處看討論,比較多是還沒看過小說,意思就是各個人物關係跟聊天室真相(?)都還不知道的人,看這些的討論串真有趣啊~~(拖)

動畫小組感覺上完全把小說演出來了,很多場面會覺得說「啊,我印象就是這樣啊!!」XDD 而且加上聲優之後還有些是很出乎意料的,像是香菜ˋ(°∀ ° )ノ跟比想像中好多了的豐永利行( ´_ゝ`)

下集看起來是新羅篇,這樣池袋最萌應該會正式出場了吧XDD 不知道動畫打算怎麼處理這個跟目前發展很跳痛的橋段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