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十問

好像是個有點時間的玩意了,不過最近我河道上不知為啥開始流行,就來玩一下XDD
先來網址

這篇文是來解題的,所以內文有雷(?)



⒈名稱的由來
答案是……生日,來自於出生年的兔年,所以就叫兔ヽ(゚∀。)ノ
前面的紅眼只是跟「煞氣a」一樣的隨機前綴(X

⒉創作時不使用的軟體
答案是SAI,我不曾使用SAI進行過任何完稿或者過程的繪製。所用的OS是一點,不習慣那個太日式的手感也是一點。
以拉主要用來做一些圖樣、字體LOGO等等,還有同人本的排版(好啦我知道很多人用ID,可是我不會用嘛XDD  反正頁數也不多還過得去)。

⒊看板娘的名字
我的看板娘(現在好像也流行稱女兒的樣子,隨便啦)目前(?)總共有四個,依設計順序是Amella、NJ、MK、小黑(XH)。

⒋支持的足球隊
拜仁慕尼黑BJ4!!

⒌最少出現的話題
答案是小說,最近沒什麼時間看小說了這樣……我看書速度慢,一本書要好幾天才看得完_( : 3 」∠)_

⒍瀏覽器
Chrome,用好幾年了~~四、五年前還是火狐,後來換了MAC,MAC版火狐很殘廢,就換成chrome至今。

⒎最喜歡的PS3遊戲
答案是小小大星球,其他雖然也很喜歡,但幾乎沒有會一直開來回味的,只有LBP有事沒事都會開一下XDD

⒏沒有的主機
答案是3DS,DS跟XB360是五、六年前買的,WII差不多那時期親戚送我。不過WII幾乎沒怎麼玩過,360則是前兩年三紅了……orz
3DS因為沒有想玩的遊戲所以沒有考慮入手。

⒐非學習過的對象
答案是士郎正宗,雖然我滿喜歡他一些科幻作品的設定,但對於畫風方面倒是還好。其他三人都有模仿過,其中野村是啟蒙對象。

⒑幹你媽的這題不用說了吧!!


主要的命題範圍大致是以噗浪話題為主吧,所以平常有follow我河道的人應該都能有高分(有幾題根本送分ヽ(゚∀。)ノ)。

不過大部分人分數也未免太高了,不知為啥有種挫敗感啊!!也許有機會會再做一份進階題庫考倒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