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desktop3.0 pre |新增正式版(爆

標題chaos XDDDDDDD


桌面
那個貓耳長門別太在意,一直想寫關於那個的網誌可是好懶(滾


純白火狐


其他東西的長相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黑色的介面,無奈之前找不到好看的淺色主題來用
今天終於找到個之前看一眼就被我放棄的主題 囧
整個超潔白的啊啊啊!!!看起來好清爽啊!!連火狐也跟著清爽一下XDDD

另外我現在把開機畫面、登入畫面、工具列也統統換了,喝哈!
工具列改成這樣真是超級好用的啊,原本那些東西會用到多少都不知道,改成這樣又美觀又好用

另外標題之所以打pre,是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桌布 囧
有沒有人要推薦一下的啊orz 希望的概念是「充滿光的空間」...XD

話說,似乎都沒人要猜我用了啥,那我這邊直接打出來好了:
※所有的美化主題都是在deviantART跟customize.org找的※
  • 佈景我使用UXTheme Patcher破解,沒有安裝亂七八糟的美化軟體
  • 工具列使用styler,主題同樣在那兩個網站可以找到
  • 音效安裝MAC包
  • 滑鼠好像是dA找的,無安裝特殊軟體,直接有ini安裝檔可用
  • icon是用icon packeger換,到期之後我是打算試試active icon,如果不好用的話就把IP移除再裝一次吧 囧
  • 桌面上的東西有:Rainlendar、Rainmeter、RocketDock、stickies(之前打錯了)
  • 開機畫面使用Bootskin、登入畫面使用Logon Loader
  • 另外還有使用Uber Icon做圖示特效
美化類大概就這樣吧

順便打一下其他系統系的軟體
  • tweak UI(超級多工的東西
  • Screenshot Captor(拍螢幕
  • TeraCopy、FastCopy(檔案移動
  • Filemenu Tools(改右鍵選單
  • Auto Hot Key、Hot Keyboard(熱鍵
  • Unlocker(解除檔案鎖定
  • CLCL(剪貼簿
  • Alt-Tab task switcher(強化alt-tab
  • CCleaner(系統清理
  •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登錄檔重整
  • Clear Type(字型調整
  • 新細明體更新套件
大概就這樣吧,好多啊XD......


-----------------------------

3.0 XDDDDDD

這個桌面挺漂亮的XD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灰色,但是自己改顏色又改得好怪,就暫時用這個吧
把dock的icon統一起來,而且是有倒影的那種喔喔!!

有找到新桌面的話就是3.0.1這樣(爆


系統icon也順便換一包,這樣跟整個主題比較搭

每次拍照我都喜歡秀一下那壯觀的瀏覽器堆XD...
the world之前裝過可是後來砍了,有空裝回來充場面好了(爆


再補一張跟整體主題比較搭的火狐XD
iFox,這主題超漂亮,可是我星星書籤的樹狀圖會看不到字...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