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近★況

其實是上禮拜就該打了,但我忘了(爆

超級久沒寫網誌也沒畫圖,因為之前在進行秘密計畫
什麼計畫咧?

就是我要參加台角第四屆啊!!

可是登入狀態實在沒有時間慢慢畫圖,出來光睡覺時間就不夠,怎麼辦?
那只好改變一下策略(?),參加小說吧!!ヽ(゚∀。)ノ

所以今年就變成是參加小縮了!!!
希望明年可以畫自己的作品參加插畫獎啊(爆


其實參加小說是預謀(?)很久的事了啦,不是真的這麼隨便決定的事(噗

從第一屆就一直有想參加,可是就一直懶得動筆。結果現在當兵了,在裡面什麼都不能用至少紙筆還是OK的,就來寫吧

因為初稿完成的時間很早,大概才七月,那時想說等小說完成搞不好還有時間衝一下插畫一起投。當然結果是來不及,完全潤完稿都生日了,還害我今年生日賀圖被跳過XDD 雖然一直以來也是畫一年沒一年的就是了啦

接下來的天數大概100左右,莫名其妙就破百了,果然有事情做可以讓時間感覺過快一點呢
剩下的時間基本上就是畫圖,原訂的計畫因為寫小說所以放置到現在了XDDDD

比較有問題的大概是買了PSP玩遊戲王,放假都變成一直在查資料_ノ乙(、ン、)_
總之現在情況是,那個新的套牌說是光&暗&龍,如果帝龍回來的話我也要回去玩實體卡了(木亥火暴)

其它還有什麼況好近的?好像也沒了,我就一直待在裡面,還能有什麼好寫(攤手
裡面的事情大概沒什麼人想看,我也不想寫
裡面最值得寫的大概就是青年日報有個科技新聞的版面很好看,沒了XDD

外面的事嘛,來說說這個VITA好了
我原本不打算衝首發的,可是看到這個首發的遊戲陣容讓我一飛衝天了啊!!
但是又看到這個悲劇的電池,又讓我不想買了囧
結論大概是會等一下,至少先看一下電池到底有多悲劇再說XD…

然後說到一飛衝天啊,這個ZEXAL最近真是越來越有趣了,劇情的步調好快,比當時5DS還飛速,而且只要是主線回幾乎全都會有超展開,好棒啊!

最棒的是現在出現了ZEXAL目前以來的最大超展開,出現得真早,真是太棒啦XDDDDD

接著來說說這個blogger的後台吧
其實我知道它改版很久了,但改版以來我一直沒用過XDDDDDDD
現在終於用到了,真是讓人驚豔啊!

介面變得很像新版doc,這點很妙。我是用新版doc介面的人,不過我也覺得檔案的預覽不會直接顯示等等的細節變更有點不順手,但又覺得blogger跟doc介面統一用起來很方便,真微妙。

然後doc我一定要罵一下它的icon,檔案預覽弄成那個眼睛的圖案,說不是學MAC的quick look連鬼都騙不倒,但它卻不能像MAC一樣按個空白鍵就出現預覽,搞什麼啊!

然後Google+默默地變成beta了,可是我覺得還有很多細節沒弄好啊(默
最重要的是新訊息會直接把舊訊息洗掉這點,難道google裡面都沒人在用twitter,難道用twitter的google人都覺得直接洗版比出現更新按鈕好用?

其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動畫我現在又看很少了,之前寫小說沒時間,就乾脆都不看了,只剩下ZEXAL、虎兔跟S門,現在後兩者都完結惹,我也懶得寫心得了,就算了吧(炸

十月的就期待獵人、罪冠跟友少這樣。其中罪冠不認為會跟到演完,友少應該還OK吧。

獵人微妙,這導演之前的作品牙KIBA我有從頭到尾跟完,但它是大概到了後面2/3才整個開始精釆起來,前盤又慢又悶又悠哉,水樹女主角又是個完全的花瓶Orz

不過後面是真的不錯,至於很重要(?)的動作戲嘛,經費多的話也還OK,既然這動畫是叫獵人,我想應該是不缺經費的吧XDD

好像整篇很雜亂……嘛,你知道的嘛,近況就是這樣的東西,畢竟所謂近的定義就(以下省略


最後是啊,今年還真是都沒遊戲呢,直到年底才會有秘境3跟刺客R,這也是好事啦,我放假時可以不用把時間都花在電動上面(噗



那這篇近況就用電動來作結吧,下一篇不知何年(真的是不知何年)何月,大家期待NJ跟百萌就好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