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名字的英文版改了

這樣的標題好像很莫名其妙XDD

事情是這樣的

我以前的blogger簡介是這樣寫「中文叫紅眼兔,其它語言叫BlackLight」
然後有些網站的帳號是blreh或者BlackLight-REH。

現在統一把中文以外的語言改用RedEyeHare,也就是紅眼兔的直譯啦XDD

如果要問為啥不直接用紅眼兔嘛,因為這樣跟歪果人說話不方便啊。至於為啥不都叫RedEyeHare嘛,因為這樣跟呆丸人說話不方便啊ヽ(゚∀。)ノ

如果你很不識趣地要問為什麼不乾脆換個簡單點的英文字當名字……因為我爽啦!!ˋ(⊙∀⊙)ノ

先說為什麼要改好了

有一天,我覺得分兩個名字不好認人,就決定要改了,END。

就是這麼簡單XDD

雖然還是有兩個語言的版本,不過用義譯應該已經簡單很多了啦~~

那以前為什麼要用黑光咧,這好像說過很多次惹,其實更簡單啦

以前有中二病,覺得這樣很屌就用了,但又捨不得紅眼兔,就變成外文專用版XDD

好像字數比要改的原因還多耶,看來不能說「更簡單」,要說稍微複雜一點才行。

至於用Hare不用Rabbit的原因,畫廊那邊的NJ 秋裝 2011有寫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好啦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前面已經說完了,就是要改名這樣XDDD

另外還有件不大不小的事情是,LOGO應該會做一個用一段長時間的版本出來。因為我最近開始認知道這玩意的重要性(?)。

至於連結用的banner……就再說吧,因為我其實也一段時間沒去連別人家了,現在回來作這個好像也不是很有意思。

要說的話我會比較寧願加別人的微網誌或是pixiv、flickr等等的平台,這樣交流也咖快&趣味。

嗯,難得入伍以來一篇不叫近況的XDD


事實上也沒寫到什麼近況,真不錯(??)


說來最近開始覺得是不是該把日記這邊停掉好咧~~因為日常瑣事我已經主要都寫到微網誌去了,分享些什麼也是那些平台比較有效率,網誌留著除了未來給人考古戰我以外似乎沒啥意義,實際上更新也少了嘛其實。


雖說留著生灰塵也無所謂,像天空那邊就是這樣。但最近總是覺得觸手太多條了,有些好像已經營養不良,該整理一下比較好。而天空那邊是早就已經風化了,所以不用去處理它XDD


反正我也沒什麼需要永久保存、日後很需要回顧的日常資料足以用網誌來寫作的,大部分都是用微網誌平台足矣。


總之會再留一段時間試試,如果以後G+跟噗浪就夠我用的話,恐怕就真的會關掉日記部分的網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