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這不是近況

就像之前說的,標題為近況的文章太多了,所以這篇「不是近況」!

那是什麼呢?很簡單,是「近日活動總匯」!有沒有聽起來很強的感覺!!ˋ(°∀ ° )ノˋ( ° ∀°)ノ



有想過要用條列式還是慢慢敘述,但我無論用哪一種寫到最後一定會慢慢偏到另一種去,所以一開始就用混在一起的方式寫吧XDD

首先,我登出國軍骯爛了喔耶ˋ(⊙∀⊙)ノ

然後,我最近在畫新年賀圖,因為緊接著就要新年惹,現在得拼在那之前_ノ乙(、ン、)_

畫廊那邊有提過,目前手上待完成的稿子還有小黑跟雲電彩,實在很多……然後電彩今年還有2012,跟突發的HARDCORE,還有整理房間發現的失落的草稿……反正就……這些在畫廊那邊說吧(爆

遊戲就來條列一下好了:

  • 去年買了PSP,一直在玩遊戲王TF,最近實卡要出的聖刻龍讓我很心動YOOOO
  • 秘境3有點失望
  • 買了刺客R,但一直沒時間玩_ノ乙(、ン、)_
  • 想買OR2,但也沒空買,恐怕買了也沒時間玩_ノ乙(、ン、)_
  • 阿羞羞之怒也快出了_ノ乙(、ン、)_
  • LBP2的科技整個大躍進了YOOOOOOOO
  • 遊戲王WCS2012居然還不公佈要出哪台
原本想買PSV,但後來覺得還是先等↑片說要出哪台再買比較好。反正我PSV最想玩的是LBP,還要過段時間才出科科,搞不好那時都出改版機了ヽ(゚□。)ノ

登出後原訂要買iMac,後來改成Mac mini+EIZO。

最後實際買的是DELL u2410 XDDDD

開箱照?沒有那種東西。因為買回來的時候我的相機還是沒電的,兩顆電池都沒電,所以沒得拍XDD

這台其實也不錯,雖然暗處的細節跟EIZO的隨便一台比(TN那個不要管它)都差了不只兩個檔次,不過基本上大部分人的螢幕都更爛一樣看不到,只有我自己看得到也毫無意義,所以無所謂了啦。

至於新Mac就再說吧,反正不要一邊畫圖一邊上網也還過得去啦_ノ乙(、ン、)_ 是該省錢的時候惹。


至於為什麼還要繼續買MAC嘛,因為我發現不用去管小紅傘、摳毛豆或是批吸吐偶死,實在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反正我也沒有非WIN不可的軟體,就繼續MAC吧(電動都玩家機的好處ヽ(゚∀。)ノ)

房間的配置又改了,現在到了房間5.0(應該是吧,其實我早就沒在記到了多少XD),現在這樣應該是不增減家俱之下的完美型態了吧。

去年有投稿角四小縮,結果爆炸了,今年若有時間會改回參加插畫吧。然後現在也在努力另一個看能不能衝到尖五。

動畫該從哪裡說起嗎?
5DS完結了,真是個好動畫,而ZEXAL亮點在賣萌、超級萌,打牌目前沒特別精采的。

春番忘光了,夏番也忘了,秋番也沒看,冬番再來條列一下:

  • 猛烈宇宙海賊
  • BRAVE10
  • 偽物語
  • 輪迴的拉格朗日
  • 狐僕
照慣例,哪些會看到完我也不知道!!
然後不久前原本在補完降世神通,可是後來因為太多也開始放置了XDDD

大概就這樣了吧ヽ(゚□。)ノ
還有一些畫圖方面的事情,這些直接看畫廊那邊講得比較詳細,有圖能看也比較好懂這樣。

所以,下一篇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的網誌本來就沒什麼主題,完全是廢話取向的。既然現在噗浪的廢話力比較強,我自然就是以那邊為主。不過像這篇的情況果然還是網誌比較好捏~~原本打算要關掉網誌的,還是算了吧,就留著,像這種時候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