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關於本次網誌大改版

  • 改了版型
  • 把星星功能換成官方版、追加反應功能
  • 把繼續閱讀換成官方版&版型自帶兩種
  • 換了點閱率的顯示樣式
  • 大砍各類作品名稱標籤,並整理一些無用或重複屬性之標籤
  • 移除網站名稱兩邊的「─」符號
基本上這次改版程度可以稱為「超電馭宣言2.0」了 XDDD

首先最重要我也煩惱很久的是,版型換了以後,以前使用的「繼續閱讀」功能失效,也就是之前的臭長文或者雷文無法隱藏了。如果有人會因此被捏到就抱歉啦,不過首頁的我還是有用官方功能隱藏就是了。未來的文章會使用官方的功能來隱藏文章,所以不用緊張。但舊的文章真的沒辦法繼續藏,我就讓他們直接攤開來了。

官方版的星星,其功能名稱我找不到地方改,只能叫做 rating,等有找到方法再說吧,反正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就好了。

反應功能我將其名稱寫作「感想」,測試結果是最多只能正常顯示六個,其他的會斷行在這個版型中會看不到,反正兩行也不太美觀,我就直接精簡成六個了。可能會隨心情亂改可以選的選項,反正只是好玩的東西,就別太在意吧XDD

另外官方版的星星與反應,我無法有個統計頁面看到究竟是給了什麼樣的評價,所以要說這毫無意義也是啦,不過至少可以給其他瀏覽者參考XD...而且反正主要也是好玩嘛~~另外這些東西都是完全不記名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亂選,你如果跟我有仇就把星星全都給一星我也抓不到人來罵啦...

幾乎砍光所有作品名稱的tag,因為這樣無限增加下去太可怕了,而且有搜尋功能,乾脆以後就別再加,以前的也一起砍光讓標籤雲比較清爽!!此外水管、game trailer兩站的標籤都合併到影片標籤中了,nico因為我張貼的用途比較特殊,所以予以保留。

大致上如此,其餘一些小功能會再微調,目前從頁面上消失的東西也會慢慢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