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悖理紅的女孩 #01

喔喔,這本變得很好看啊XDD
整個結構還是很穩,最後幾條小線(?)合在一起的FU很棒XDD

不過參雜不常見文字組成的各種專有名詞還是頗減慢閱讀速度_ノ乙(、ン、)_

不知道要打什麼沒捏的,總之就捏吧


首先看起來應該是接著妖精鄉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故事啦,不過好像不是從那個五百年前直接接上去,中間應該還有隔一段時間。(至少我沒印象妖精鄉最後精靈有消失囧>)

主角這兩隻的互動一直給我一種刀語的感覺,就呆呆男+機靈女這樣,對話都滿有趣的XDD 而且男主角的戲份多了好多啊~~

話說拜這個男主角的呆呆,我們有了不少殺必死可以看就是XD

茵芙倪用頭撞人跟玩頭髮還挺萌的感覺,不過肉體對我也同樣沒太大吸引力就是了(噗

世界觀嘛,反正是大陸的另一邊了,差很多也是可以解理的,反而是一直不常看到人用這種隔很遠風俗也差異很大的世界觀讓我感到很奇怪啊。

這本不同於妖精鄉,是有點中國風的世界觀,其實我滿喜歡這種中式奇幻(別去管什麼定義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的風味,而且有些風土民情的描述還挺婊的XDD

倒是人名總覺得有些不太中國味啊,像是那個焉塵遠跟姜什麼的感覺比較像韓國人的名字。不過也沒說這是中國,就算了吧。

主角的劍第一集就斷了我有點意外,看來女主角的魔劍應該不是他?那我就猜是後來出現的那個女的吧XDDD 不過斷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我猜大概麻葉朵不是真正的魔劍吧(?)

而主角的身世也很謎樣,不知道是吃花吃到被花吃了或者他本身就是花,不過總之跟那個夢裡的藍花有什麼關係吧(廢話)

接下來是莫名奇妙的聲優時間(靠北)
總覺得茵芙倪的聲優是陶敏嫻用杏子聲線啊,麻葉朵則是何志威用朱雀聲線~~~然後其它人我腦中浮現的都是日本,所以先不管了XDDDDD

大概就這樣吧,來期待下集~~

話說後記的生理期,既然作者不肯明講,那我也來瞎猜一下是生者之血跟死者之血的差別吧XDD

又話說插圖真少啊~~我是不太哀怨沒有男女主角可以看啦,只是那幾個應該很有顏藝的角色沒有顏藝可以看讓我有點難過就是了XDDD

然後茵芙倪似乎有很多雖小臉的感覺,果然時代是雖小臉啊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