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11

°(°Д ;) 直接捏



噢幹,之前才在重看GX,總覺得果然GX很奇怪了,至今沒有可以超越它的東西。不過看完這一集世紀末的當下我有種GX輸了的感覺啊啊啊XDDD

雖然現在是覺得還好了,我還是認為GX第三季無人能及XDD

這集該怎麼說呢,峰迴路轉嗎?總覺得這樣還不足以形容。應該是山突然一瞬間長很高,路就斷了,斷掉以後又憑空生出新路來,結果路又長腳跑走了的感覺啊!!

其實我是滿喜歡這種亂七八糟展開的啦XDDDDD 尤其在其實劇情還滿合理的情況下

美風果然不是正常人,這點大家應該早都猜到了。所以嚇到我的是那個邪教團體跟......變身場面啊XDDDDDDDDDDDDDDD

幹這簡直它媽太莫名奇妙了XDDDDDDDD

而且主任居然也是白魔法師啊!而且是能力它媽的從廟裡噴出來的白魔法師啊啊啊!!!

一個就叫黑魔女另一個叫白魔法師啊啊啊,這俗到爆炸可是我卻覺得超有趣的名子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ヽ(゚□。)ノヽ(゚□。)ノヽ(゚□。)ノヽ(゚□。)ノ

然後文明整個是被虐上癮了嗎,MAYA假死後居然還說「快來罵我」wwwwwww

四人組不知道會有什麼作為呢,還滿期待的。

話說下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吧,這樣收得完嗎?而且如果救到的話是要怎麼接到時間點在後面的兩部去?但沒救到的話又…真是婊死觀眾了 <囧囧囧<

MAYA應該是拿了真的筆記給文明了,所以現在那本子看來是沒用惹。所以是要靠四人組召喚老爸出來嗎XDD…

然後我認為鑰匙應該也不是美風,不過大概也不是MAYA。反正就交給編劇去掰吧,我只要繼續享受超展開就好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