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Star Driver #01

官網
這該怎麼說好呢,我果然沒有期待錯誤吧XDDD

最早是想說機設實在長得很奇怪+骨頭,就有興趣了。看過預告那銀河美少年跟綺羅星後就更期待了XDDD

實際看過的感想是,這動畫比我想像得更奇怪啊!ˋ(⊙∀⊙)ノ

綺羅星!


女主角(?)一開始就親了(人工呼吸算接吻嗎XD),真是刺激油~~。而她旁邊那個滿臉壞掉的男的肯定會有問題的,就來期待一下吧(?!)

這部的SENSE實在超莫名奇妙的(褒義),敵人都要戴個變態假面不說,女幹部看起來全是ドs,乘上機體還要在那邊拘束鬼叫個半天,既然要這樣一開場就讓個兄貴上幹嘛呀XDDDDDD

主角是個銀河美少年,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美在哪,不過既然人家這樣自稱,連敵人都這樣叫他,那就這樣吧XDD

然後主角變身就變身,到底是在扭腰擺臀個什麼勁啊XDDDD 還好沒有脫光光又特寫半天,不然實在太靠北了XDDDD

作畫是BONSE所以超穩的,星空也都畫得很漂亮XDD 還有現在實在不多見了的手繪機人

不過這兩個加起來我一直想到天元突破。事實上這部也惡搞很多東西就是了,像那綺羅星絕對是キラッ☆吧XDDDDDDDDD

但也因為是BONSE,總是要擔心主角最後會不會入定的問題,我有印象的作品幾乎無一例外了,這部如果入定的話實在很跳痛啊!拜託不要ヽ(゚□。)ノ

聲優好像算超威的?XD 而我一直記錯有日笠陽子,後來發現那個角色其實是小清水的樣子(噗),不過也是有竹達啦

設定好像還滿認真的就是,不過似乎也是把很多東西都混在一起了,不要當成普通機人看比較好,FINAL BATTLE搞不好是男主角跟魔王一起裸飄互毆也說不定呢XDDDD

整個學校看來也有不少師生+行政人員都是那變態假面組織的人,真是太神奇了豌豆!

劇情方面最後來發個問,主角跟壞掉男說畫那圖的是老爸,敵人也認為他是某人的兒子。可是主角除了那次以外都是喊爺爺耶,不知道是有什麼伏筆

在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喊一聲:綺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