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戰神3!!!

目前玩了兩個多小時,如果根據大部分人的平均遊戲時間,進度大概是1/6左右吧XDD

畫面很好,可是說真的水準真的頗為參差不齊,而且已經被祕境嚇過的情況下並不是很驚豔XD...而且有些角色的材質重點也分的太明顯了,手臉超精緻,但是手臂整個就變馬賽克了是怎樣囧

不過光影威到爆炸,而且因為每個物件都有normal的關係吧,只要有任何特效整個場景就拼命亮晶晶,超爽的啦XDDDD

反鋸齒也是很不穩,有時候看起來超級光滑,有時候又明顯可以看到鋸齒在抖動。總之聖塔摸你卡說現在只用了引擎的一半威能,就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吧XD

其他操作之類的細節就不提了,之前demo心得有說過了,而且基本上跟前兩代完全一樣啦XDDD

翻譯滿讚的,奎爺嗆聲都嗆的很有味道XDDDDD 也沒有像祕境那麼電波。美中不足的是,中文字體實在沒有英文那麼好看,而且字體大概是點陣圖吧,鋸齒滿嚴重的orz

接下來開始捏吧ˋ(°∀ ° )ノˋ( ° ∀°)ノ


首先是,kratos果然一開始就要被婊下山XDDDD 而且這次的婊法很白爛:好不容易掛了波賽頓,衝上去找宙斯幹架時,蓋亞被炸飛,奎爺為了救她跳下去,結果蓋亞說「我不想幫你了啦,快走開~」,奎爺一囧就一路摔到冥河去了....

然後我一直很想吐槽,這遊戲的地層結構究竟是什麼樣子啊,為什麼每次一摔都可以摔到這麼詭異的地方去XDDDDD

然後波賽頓掛掉居然全世界海平面上升...看起來應該接近一倍吧,意思是波賽頓=海洋全體吧,好威囧

掉進冥河後,奎爺的hp、mp跟紅魂就被死靈吸光啦...( ´_ゝ`) 然後又開始了很累的砍掉重練之旅XD 不過金羊毛、伊卡露斯翅膀都有留下來。然後這代金羊毛擋住的瞬間沒有二代那個gin~~的音效了,真可惜,我還滿喜歡的呢XD...

摔到冥河沒多久就遇上了...雅典娜的靈魂(?),她說自己因為「犧牲」的高貴情操而進化,變成了綠色飛天果凍人...還被奎爺吐槽跟原本沒啥差XDD

總之她才剛犧牲完自己救宙斯,現在又來幫奎爺要幹掉宙斯啦~~整個是很超展開,不過戰神系列一直都在超展開就是了,目前就先繼續看下去吧╮(′~‵〞)╭

然後在地府逛啊逛的.....戰神系列居然覺醒了!!出現了一個類蘿莉!!!(爆) 然後這蘿莉居然叫奎爺老爸,叫完又說我不是你女兒,靠北喔XD.....

這蘿莉叫奎爺解放她,奎爺當然沒好心到這麼做,只是從她的雕像拔出奧林匹斯之劍就走人了,然後我就玩到這裡而已XDD

總覺得奎爺變得有人味了?!之前明明整個很沉默+暴力的,這次還會跟雕像、雅典娜又跟火神聊天是怎樣XD...雖然我覺得這樣意外的有萌點(?!)就是了(木亥火暴)

話說這次戰鬥有個L1+摔的攻擊,整個超威的啊,好像大部分敵人都能撞,而且可以有效撞飛,連牛頭人跟地獄犬也可以,好方便又安全XDD 不過雕像鐵人好像沒法撞,我試著撞了結果是自己被彈飛囧

難度方面,總覺得這代變好簡單,我是玩普通,可是打起來跟二代的簡單差不多,甚至還更簡單的感覺XD......嘛,這樣也不錯啦,反正我只是想玩個爽game XDDD

這次有許多東西判定有點問題啊,很多人提到的二段跳是一點,雖然我沒啥感覺就是。還有記錄點好像站到圈圈中央去的話就沒法啟動,得站在圈圈邊緣才行,有點討厭。

另外這代是有自動記錄了,不知道存檔頻率是否跟記錄點一樣,還是其實就是checkpoint。

其他沒啥特別的感想,下次就等破關心得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