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01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S的日笠陽子也很讚的啊XDD

這是本季的鬼片(?)之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鬼片超多的XDDDD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滑頭鬼、屍鬼之類,如果殭屍也算進來還能加上那個學園默示錄...

OP是中川翔子唱的,這首滿好聽的XD
ED則是意味不明的真人蘿莉片....歌是高垣彩陽唱的。
話說我雖然滿喜歡高垣的,但總是認不出來她聲音,怎麼會這樣XD

以下開始捏


首先我一定要貼這張圖

這應該是那個校長沒錯吧XD…

世界觀我沒去找情報來看,不過看這第一集應該是大雜燴型吧,所以之後就不要去深入探討為什麼某部份是用某傳說之類的細節吧XD

一開始的人是五號,似乎掛了,說還剩個六號,所以我在猜大概這個文明(是唸ふみあき)就是六號,然後那堆全都是複製人吧囧

官網的兩張圖應該分別就是1999年跟2012年的時代。瞎猜就是2012的時候因為那個學院的關係導致世界末日到了,所以有人要回到過去改變blablabla之類的。不過我想我肯定是猜錯的,所以就當猜爽的吧XDD

這部其實是偽裝成正經片的搞笑片啊XDDDD
雖然看官網另主角的那副孬樣就知道會有些笑點,不過沒想到會低能成這個樣子XDDDDDD

女主角看起來是個超強氣S,不過示弱的場面意外地很多,真是太棒了(?)。
應該是那種硬裝強悍其實很脆弱的類型吧,總之不要被那個看起來就孬到爆炸的男主角吃掉就好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