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鳳神醫

不知道該不該打#1,我是希望有啦,應該也會有吧吧吧??XD

原本是最沒興趣的一本,不過看很多人的心得就有興趣了,結果是目前只看了這本其它都懶得看XD.......

雖然也是中國風,不過沒有啥中國臭,看起來滿舒服的。世界觀我是覺得有點不太明白啦,不過這不是本書重點,所以也無妨,況且還有可能會出現的續集XD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屆的藥局使然,全都沒打上集數,連原本在官網上有標①的浩瀚之錫後來也拿掉了囧。不過這本看著是覺得還有接下去的點啦,網路上評價也都不錯,如果不會因為銅讓銷量太差的話應該有希望的吧XD

劇情嘛,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結局啦。嚴格說來我是不喜歡跑到異世界去說現實不好然後留在很好的異世界這樣的展開。不過這本因為都滿歡樂的就別龜毛了吧XD

有嚴肅有歡樂,而且氣氛轉得不錯,還滿能進入狀況的。主角的OS不會讓人很煩,而且說來也是幫讀者解答很多疑問跟吐槽XDD 所以也滿能帶入的。

有些用語我還是覺得現在的台灣高中生不會這樣講,像是嬌嬌女這類orz 現在應該是會說公主病的吧?

主角馮香的個性還挺活的,而且還算有想法卻不會因為第一人稱讓我覺得很煩。吐槽很有趣,雖然王道的助人魔個性還是太老梗了點就是,但這樣的人物應該會是男女都很愛的大姊頭吧XDDD

至於主角的爸媽.....實在是覺得很囧,特地穿越異世界生了小孩又把她丟回去幹嘛??!而且講得好冠冕堂皇,但實際上就是自己逃了卻讓小孩去還債不是嗎XD......

蜂要感覺很普通哪,普通的陽光男孩...不過懂得事比主角多倒是滿有趣的點XD 然後我要說其實草莓果醬+肉鬆很好吃,大家有空一定要試試看XDDDDDD

櫻蝶的本體根本是大叔吧XDDDDDD 而且還愛拔痣毛,真是太可怕惹。原本想說粉紅蘿是個很常見的普通設定,不過大叔性格實在是太棒了,印象分數加很多(啥鬼分啊)。不過既然是粉紅,不知道切開來會不會是黑的呢,希望有機會可以切(?)XDDD

那個朱蝦米(名字我忘了囧),我不是很喜歡這麼刮噪的男角說...不過其實這角色也滿有趣的啦,而且意外的有深度(?),所以倒也不討厭啦。

傲驕白,這傢伙其實很萌,而且照文字描述來看,其實沒有那麼蜂跟蝶說的那麼冷啊,常常會被香給玩到不是嗎XDDDD 還是說這其實是另類的主角威能XDDDDDDDDD

好像這本書充滿了許多我不喜歡的元素,但就是不討厭,而且還滿喜歡的,真是神奇啊XDDDDD

我想原因應該不是百合,因為插圖根本就詐欺,而且還詐欺兩張!!(好吧其中一張是真的,不過那個SCENE之後也沒下文了啊!!!╰(‵皿′*)╯)

話雖如此,我也許可能大概有時間會畫張圖,我一定要畫許瑩幫馮香換裝的圖WAH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