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02

我這網誌該不會要變成超自然宣言了吧,除了這個以外都沒啥好發的啊XD.......


瑪雅+文明XD

老爸應該是真的沒死,反正文明兄看起來都有半打的複製人兄弟了。至於老媽應該是被老爸研究出來的什麼東西害死的,所以瑪雅才會這麼不爽。

1999年還沒有傲嬌,所以不能這樣叫MAYA XDDDD 不過這集看來她個性也許不算是傲嬌這麼簡單?

川島肯定是這次殺死校長的人,但不知是否就是為了阻止校長阻止世界末日的黑幕(好繞口XD)。而想要阻止校長的黑幕有策動超自然現象的能力。

未來相機,MAYA自拍到了骷髏,可能性有兩種:
1. 是她會早死,所以到了2012就變骷髏惹
2. 是她拍的時候有毀滅想法SO~
總之MAYA應該也不是那個諾什麼斯之鑰吧。

說真的,加果MAYA真的2012成了白骨的話也太短命了,就算是那年才死的話也才大概30歲耶XD...

年齡我是根據這集MAYA跑去上課......當然這不代表什麼,不過那個高垣配的短髮同學小時候跟MAYA是玩伴,所以年紀應該沒差太多吧,也就是說大概是高中生左右...!

下集那隻大概是第一集的天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