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一月冬番

其實秋番我只剩DTB了,整個就是大倦怠時期XD....
可是遊戲王5ds我一直都有看,海賊王也從香波地群島又開始看了喔☆
無頭,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一部XD
跟baccano同個團隊的樣子,不過其實無頭跟baccano電波差很多,不知道能不能處理得好。
pv可以上nico找,還有特別節目呢XD...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希望bacanno能出二期啦~~然後一月好像台版小說要出新的了喔喔喔
不知道是啥,覺得滿酷得就貼了。應該是會看一下吧,至於會不會追就不知道了。
導演居然是新房,這可能會成為斥力。我是沒很討厭他啦,但他的動畫我都沒有一直想看下去的衝力XD...
據說這東西的重點在於吸奶,我也只想看看吸奶。大概看他吸個一次就不會想追了,也可能到時根本懶得看XD...
這也是很期待的,不過導演好像跟新房也有點掛勾,讓我頗為不安,希望不要拍的太新房才好XD
作畫看pv是滿威的,也希望不要只是pv威能,本篇千萬不要崩壞啊~~

另外有個不是冬番,大概是春番的....

屍鬼!!
居然真的動畫化了!!嗚喔喔啊啊!!ˋ(⊙∀⊙)ノ
整個網頁看起來好有海貓寒蟬的味道讓我笑了。沙子的襪子有人說看起來像蓮藕附身..如果縮小點看是真的滿像的,有噁爛到囧rz
製作是aniplex,作畫品質應該有基本保障,其他就看導演是誰了。而劇情也不知道若超越漫畫了話是要走原作路線就是,漫畫看起來還沒有要完結的感覺吧。


現在完全是倦怠期,對動畫沒啥興趣了說。不過一些奇怪的捏他啊、梗之類的倒是都還跟的上,真是微妙XD............沒碰acg了也沒在幹啥其他的事,之前幾個月是有在打電動啦,不過現在鬧片荒了讓我很困擾該幹些什麼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