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戰神3 DEMO心得!!!!!!!

!!!!!キタ_ ̄≡-_ _ ≡_  ̄_ -(゚∀゚) ̄_=-_二= _ ≡_ -!!!!!

可以在北美或歐洲psn下載

Gametrailers TV with Geoff Keighley
然後這是一個新的訪談,裡面有新的最終版畫面,超威超變態的啊啊啊!!!


這demo跟之前看到爛掉的e3 demo、以及合輯的demo一模一樣,只是拖到現在才放出來讓大家下載這樣XD...

畫面應該是1080i,清晰度比我目前手上所有遊戲都來的清楚,超酷的!!

雖然是距離發售前一年的半成品,但是品質已經好到嚇死人。實際看到遊戲畫面發現材質比網路上看到的圖片還要來的清楚,而且質感營造的很好,無論是大理石建築還是岩壁等。打光也是很變態,尤其是那特效光真的太威了!!

demo的內容相信對戰神有興趣的人都已經知道了,我就不特別提。qte改成對應畫面周邊的方式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眼睛會一直飄過去看圖示,不過按了兩次以後就差不多習慣了,可以把視線重點擺在超獵奇的qte動作上,然後餘光只要瞄到有東西開始閃就能反應地按下按鈕,這設計真棒XDDD

我打半人馬他有用兩招在其他影片沒看過的攻擊打我,必須用qte反擊,可是因為閃的太快我第一次沒躲到被他撞飛了,扣了不少血囧rz,第二次有反擊到把他整個摔出去超爽的XDDDDD

半人馬開腸剖肚超精緻,連切面都有特別做材質,不過腸子看起來頗硬,還滿怪的就是XDDD

合成獸整體都做的很漂亮,而且動作超酷的啦XD...合成獸殺獅子那半的qte每一刀桶下去都有傷口,超棒的!!

武器只有鎖鏈雙刀跟拳套可以用。拳套用起來爽爆了!!!!!威力很大,而且擊中的停頓超久,毆起來超有快感!!!尤其推薦衝到人群裡用L1+方,這就是用鐵拳把人一拳拳揍飛的快感!!!

另外我很智障的試了用拳套的L1+角,打最後的盾兵陣,發現可以直接把陣型打散,不用騎troll!!但是陣型一旦散掉盾兵群就會衝上來圍毆kratos,而且troll跟另一群小兵也還在,就變成近二十個敵人圍毆kratos的場面!!整個畫面都是骷髏兵還有一個獨眼胖子拿著木棒亂揮這簡直就是........嗨翻啦!!!ˋ(⊙∀⊙)ノ

看到一群敵人衝上來整個就人來瘋腦充血,趕快先用鐵拳的L1+方毆一圈,超爽的啦XDDD 然後抓了個人用方亂衝,一下就死了好幾隻雜魚,整個畫面都是死亡的影子特效跟魂在飄XDDDDDDDDDD

troll也被兩隻雜魚撞到出現qte,當然趕快騎上去開始亂敲...oh my god of war,這爽快感是但丁地獄demo那隻巨大山豬完全不能比的啊啊!!捅了好幾刀滅了雜魚以後就歡樂的拔蘿蔔~~噢幹,這噴血實際看到遊戲畫面整個比圖片還要變態,跟著抽出來的神經也是血腥到不行......yaaaaaaaa!!!!!ˋ(⊙∀⊙)ノ

然後是高潮的拔人頭!!demo沒有如謠傳和諧掉這個啊啊啊!!!!!!╰(⊙∀⊙)╯幹你媽的親手拔起來超嗨的啦,比看影片還要嗨上數百倍!!!

之後就是進到黑暗山洞清了幾隻雜魚以後飛上去衝向火山泰坦結束demo。這邊飛出洞窟我死了一次囧rz,果然戰神在難度不高的情況下容易死的都是解謎、機關或是特殊的關卡,而不是戰鬥XDDDD

demo整個超熱血的啊啊啊!!!3/16快到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