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kon二期 #01

噢,真是等了好久XDD


第一集開頭是高三開學典禮,這次連校歌都有了,真酷XDD
整個氣氛真的很有剛開學的fu,害我好懷念(噗

新op我覺得太電波了,不喜歡啊 囧rz
ed很好聽,可是畫面變得越來越謎了,那個蓬蓬頭是誰啊XDDD
然後ed畫面都在帶mio,真棒XDDDD
話說mio,為什麼我有種她胸部縮水了的感覺(爆

發傳單一定堅持要穿那套怪衣服嗎XDDDDDD 而且梓喵是謎樣的粉紅豬XDDDD
明明不戴頭套的話還挺可愛的,怎麼就沒人想這樣發ˋ(⊙∀⊙)ノ

這一集雖然笑點也不少,不過沒有那種會一直狂笑的fu,倒是很清新,應該是開學的關係吧(爆)。預告還是很有之前的味道,所以箱子裡到底是什麼呢~~?!

話說聽說這次會有兩季,看來是會一路演到大學篇?還是高三一年就要演掉兩季呢XD...

總之我春番好像就只看這個了,果然現在要清新呆呆的作品比較讓我看的下去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