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HEROMAN #01

官網
嗯,跟期待差有點大呢,雖然那個不三不四的美國風早該讓我猜到了。

作畫很威,美國西岸的風光也呈現的很好XDD
人設還滿有風格的,這我倒是很喜歡。女主角看起來有點地味,不過辨識度也許卻意外的高(?)

總的來說,這第一集不太讓我想看下去就是了....orz
子供向的味道好濃厚,而且很多...老梗嗎?的設定,看起來也不像是要走懷舊風味,不知道怎麼會弄成這樣子。stan lee跟日本合作的作品好像都搞的不三不四,武井那個自以為要探討最善最惡的機巧結果也變成莫名其妙的特攝片。

接下來開始捏


老梗的東西有,像是倒貼的正妹女主角,不良少年妹控老哥之類。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囧到想快轉掉,到底是何等懷舊的慾望能生出這麼老梗的橋段&人設啊 囧......

heroman其實是遙控機器人,然後還要很腦殘的一直按按鈕才能用......來源是被修好的玩具被雷打到就復活了( ´_ゝ`)
之後打起來大概會跟古早的超級系一樣吧,開場跟最後幹掉敵人時總要很帥氣的喊了指令之後拍按鈕來使其作用_ノ乙(、ン、)_

我找不到角色們究竟幾歲,但至少看起來不該是會抓著玩具在那邊揮來揮去哇哇叫的年紀了。沒錯這主角就在那邊抓著玩具揮來揮去....orz 至於主角長得很偽娘這點我倒是不在意,反正今年是偽娘年嘛XDD

讓我更囧的是敵人......噢,真的很懷舊哪,收到地球電波以後就決定打過來,全身黏呼呼的昆蟲星人..........囧rz

而且長得好像蟑螂啊,這點我倒是滿推崇的,至少很有喜感( ´_ゝ`)

片荒嚴重的話大概再看個幾集就不會追下去了吧。然後既然這東西看起來阿呆成這樣,大概也不用擔心主角結局時會入定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