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遊戲預定

九月:
Dead Rising 2

十月:
VANQUISH
Enslaved: Odyssey to the West

十一月:
LittleBigPlanet 2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因為官網實在都做得很難一眼找到發售日,所以我通通上WIKIP找了,就順便拿來發文吧。

當然年底都是要擠著一起出的,所以今年也不例外XD…
不過我預算沒那麼多啊,所以DR2跟VANQUISH就先觀望吧囧,其它三片應該是都會買的。

這兩片觀望的原因嘛,首先DR2..是老卡外包的遊戲,而它最近外包的遊戲都...嗯,很值得先觀望,然後不買。所以雖然是DR,我還是先放著不要管它吧....

V的話嘛,看起來是很爽啦,跟BAYO一樣。但是BAYO我我在看人玩了幾關之後就不想買了,因為關卡都很像,而且根本是連打地獄,整個玩欲都沒惹。所以這個VANQUISH看起來是很爽,但也不知道會不會跟BAYO一樣不對味,也是先觀望的好。

LBP2跟AC:B就不用說了,這兩片不買我就不是我了XDDDDD 不過這兩片的時間實在太接近也讓我很困擾ヽ(゚∀。)ノ

至於enslaved嘛,總之就是電波對上啦,所以會買!我要相信好久沒出現的電波!!ˋ(°∀ ° )ノˋ(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