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Enslaved的開場遊戲影片

GC: Enslaved videos - Gamersyde
檔案很多,所以我講一下下載的事。我是比較喜歡抓下來看啦,不過這網站一直都不太好抓,很容易抓到一半就停了。所以不在意畫質跟流暢度的人可以看線上就好,不然就像我一樣很努力地一直重抓最後抓到都9x%勉強能看吧XD....

看說明是第一關的樣子,也就是會捏它,不想先被捏的人不要看喔XDD

照慣例先講些沒捏的心得。首先是畫面真的很好,光影很漂亮,亮面與暗面的顏色處理得很好。貼圖看不清楚就不管它了。片中有切換室外與室內景,打光&整體色調也把各自的氣氛都表現得很好。

角色跑步的動作說真的很怪,感覺腳步很卡.....囧。奇怪我看之前的遊戲影片好像不會這樣的啊,為啥現在這感覺這麼強烈XD…

場景規模其實比想像的大,不像之前看的都是小叢林之類的,也是有很浩大的城市&空景。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像戰神3一樣開場完了就沒了XDDDDD

單看影片其實就是科幻版波斯王子啦...還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決定性的創意,不然光畫面很好其實沒什麼點好讓NBGI自信成這樣的啊?

內文有捏它心得


除了波斯王子的gameplay以外,還要加上秘境的雖小....XDD

原來主角跟女主角一開始是同一艘船的啊,好像是什麼載囚犯還是奴隸的船,兩人都是被載運者。不過女主角光顧著自己逃,猴子主角就只能很雖的又是爬外側又是爬上逃生艇還一起被彈出去最後昏倒XDDDDDDDDD

然後我想我不要問為什麼船的外觀看起來沒有內部看到的那麼大好了wryyyy

船撞到大樓那段還頗讚,尺寸感滿好的,雖然距離感我覺得怎麼看怎麼怪就是了XDD 不過整個規模還不小啦,也許可以期待之後會有超龐大的場景出現。當然也可能像戰神3一樣,一開場爽完之後就沒有更強的景出現了_ノ乙(、ン、)_

而且這家公司上一款作品是以山寨戰神出名的heavenly sword....嗯XD...

後來的劇情大概是兩人又遇到了,然後女主角想回家or幹嘛,主角就跟著一起行動了吧..?根據之前看過的影片,會有兩個角色合作過關的設計。最後我只希望保護女主角不會變成一件太麻煩的事,因為我一向討厭保護人的關卡XDD

然後這片是10月5號要出,巴哈已經可以訂了,只是PS3版比360版貴上幾百塊讓我很難過就是惹_ノ乙(、ン、)_

我的360買了過三年多也三紅了,阿軟根本就是算好了。現在不想修也沒預算買新機,整個很哭哭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