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穿越宇宙的少女 01 02

其實標題我很想打穿越低能的福山XD......

首先我要抱怨
OP一定要ALI嗎?一定要嗎?可不可以換掉?換掉好嗎?
好きも的歌啊啊啊啊啊啊


ㄟ,其實也不知道這東西要從哪邊開始比較好XD.....不管是劇情還是吐槽都無從說起啊XD..........

總之呢,女主角還挺萌的(嗄),不過不知為啥大概是所謂的日出電波導致,我沒法喜歡這傢伙XD......

所以還是神凪比較好(因果不明
第二集一個人前往酒吧的路上很GJXDD

至於那個貓耳牧野由依感覺怪怪的,該說是偽長門的感覺嗎?好像也不是,唉算了

接下來是大獲好評(???)的ZERO福山
hmm,雖然我很討厭反骨跟反骨聲線,不過這傢伙還挺有喜感的就算了XDDDDDD
話說,這傢伙的名字叫Leopard,是在惡搞MAC OS X嗎XD.......

不過貓耳到底跟方塊是認不認識啊?
看起來貓耳應該是待在殖民地很久了,而且在殖民地裡面啪啪走方塊也沒怎樣,可是兩集看下來好像沒看他們兩個說過話的樣子orz

學園那邊,該怎麼說呢,雖然很想吐槽,不過總覺得這部作品一旦吐槽就輸了
唉反正日本的ACG作品裡面,學生們總是修煉莫名其妙的體術,這也只好算了XD....

主角的老姐跟老妹,好吧兩個都怪怪的,一個是想把妹妹嫁出去,一個看起來又是家庭不美滿所以想毀滅世界的普通中二病orz

呃啊,再打下去好像我都要瘋掉了,果然這東西應該看完就過去,不要去深究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