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PS3!!

大概一週前買的,小小大星球同梱機一台ˋ(゚∀゚)ノ

是在我家附近小賣店買的,剛買時店家還忘記給我布娃娃,之後買手把的時候才又跟他要XD…..

先來幾張圖吧!

DSC01711_1
包裝盒,目前還是靠在沙發旁,不知道要放哪去好XD…

DSC01712_1
意外達成的三機制霸!!!ˋ(⊙∀⊙)ノ

DSC01713_1  
後來買了個架子來放主機,不然統統放地上不好清理+不好看。
但是PS3好像因為太重,有點往右邊傾斜,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傷硬碟跟光碟機 囧……

接下來放內文好了,不然好長XDD

首先要說:

幹!PS3光是擁有就是爽啦!!


這句話真的不是假的,當初買360還有收到親戚送的WII都沒這麼嗨,品牌威能真強大 囧>
另外,前面說意外達成的制霸就是因為WII不在計畫中,它是親戚送的,而我其實也沒有玩過多少遊戲XD……

究竟為什麼會買PS3?其實動機很簡單,我只是想看黑暗騎士藍光而已XD……….
當然還有附加的一個好處啦,我之前抓了攻殼2.0的BD iso下來,結果想當然360跟那台古董DVDplayer(無法寬螢幕顯示,夠古董吧orz)不能播

有了PS3就可以看了,畫質真是幹你媽的棒啊!!
不過一開始素子在樓頂那邊換成3D的我有點不喜歡就是.....後面因為趕著玩LBP所以還沒看,之後有空再看XDDDD

話說MOD有看到這一集的攻殼的樣子,哼哼拎北已經有2.0的BD,不屑看了啦~~

TDK的藍光,其實我原本想買的啦,可是在百視達看到有出租但沒有賣(超謎的),就用借的了。可是當天值勤的店員抓錯片,給我DVD片…( ̄ㄧ ̄;)
等浩克跟鋼鐵人都消化完拿去還時順便再換吧。

既然是LBP同梱機,遊戲當然就是玩LBP啦~~雖然我之後應該會回去補異魂傳承就是XD

LBP嘛……

神作確認

幹,它讓我重溫從高二以來就沒有再享受過的遊戲樂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_ _ ≡_  ̄_ -(゚∀゚) ̄_=-_二= _ ≡_ -

雖然我對官方的關卡頗有微詞(更,有些實在太整人了  囧;;),可是整個遊戲的氣氛、多人遊玩的歡樂度(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只有跟老妹玩,連線太慢不敢跟不認識的玩orz)等等都超讚的啊ˋ(゚∀゚)ノ

現在我玩到日本最後一關,要打猛鬼那邊,昨天第一次去就掛了,今天整天一直在出門沒時間重打orz

我一直以為前面的啊姿提課蛇已經夠惱羞了~~那個麻煩的炸彈BOSS,但我在忍者大師見識到何謂真正惱羞的關卡啊啊啊!!果然要成為忍者就是得要忍人所不能忍嗎!!?╯゚∀゚)╯╨─╨

LBP真是個看起來很可愛實則很獵奇的恐怖遊戲(?),一開始的教學很溫柔的跟玩家說「我們可以保證布娃娃市不會受傷的~~」結果玩沒多後面火球電擊夾死人各種可怕的死法統統來,而且音效還真實的跟什麼一樣,你真的確定布娃娃都沒受傷嗎?!( ̄ㄧ ̄;)

連線方面,雖然我還沒有連線玩過,但社群關卡、追加服裝等倒是都試過了XD
不過我這邊連社群關卡真不是普通的慢啊……都要10-15分鐘才能讀好一關orz

不過昨天不知道是PS3爆氣還是種花佛心來著還是過年大家都回鄉下沒在玩,突然變得超順,於是很爽的玩了一堆社群關卡XDD

特別推薦Dinosaur Island兩關XDD
搜尋mirror's edge會有不少關卡,不過有些很鳥,但一時我也想不起來哪些好玩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好友,ID:BlackLight-REH
直接從我的最愛看比較快,順便可以一起玩ˋ(゚∀゚)ノ

其他功能方面,我上PSN抓東西速度居然高達每秒1MB(°Д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麼快的速度為什麼連LBP可以這麼不順………orz

抓了無限迴廊DEMO下來~~,結論是我還是不要買正式版好了,貌似後面會出現一些亂七八糟的討厭關卡(爆

原本買PS3之後打算立刻敗的下載遊戲Dark Mist,結果仔細爬文後發現好像算是塊地雷,認真考慮中( ̄ㄧ ̄;)

影片還沒播過檔案,目前只有拿來看DVD跟攻殼2.0。因為沒有比較,所以不知道畫質有提昇多少XD……

喔,還有SCE很認真要推的HOME,我只能說,我對它第一印象很差。
為什麼呢?因為這東西我裝到一半畫面就花了= =
也不敢去亂關PS3,結果是把HDMI線拔掉再重插就解決,應該是線或電視的問題沒錯,但是對它印象就壞了orz……而且角色造型都只有老外啊,還是等正式版放出亞洲臉或是ACG角色臉再說吧,現在對它沒有任何興趣。

很有名的蛋白質,其實我第一次開機有看到,不過之後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怎樣,好像找不到了XDDDDD 所以只好就算啦~~XDD

話說前面提到MOD,其實這東西不差啦,裡面不少動畫可以看,有攻殼滿多部的,還有跟GONZO合作,以後也許有希望用電視看低能塔……至於內褲魔女之類的還是不要用電視看比較好,我恥力不夠XDDDDDD,不過這些全都要付錢有點討厭就是了。

嘿,大概就這樣吧~~該休息一下了最近每天都一點睡,好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