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鋼殼小說03

呃,好像暫時會跟動畫集數混在一起
總之沒有強調是小說的就是動畫了XD....至於前兩集心得我懶得改了,就這樣吧XDD

第三集整個嗨起來,劇情也比前兩集緊湊很多,也塞進新的世界觀敘述和伏筆什麼的ˋ(゚∀゚)ノ

潔爾妮要去礦山補給,但發現礦山那邊已經有另一個都市在那,所以要派人去探查安全否。
另一邊則是開始講古連丹(我一直很想叫它紅蓮團XD...)的事情。

潔爾妮線嘛,這邊有兩個新角色出現,第五小隊長跟獸娘 小清水 香提,隊長跟主角同鄉,熟人被主角給打殘了,所以看主角很不爽。獸娘則是很直率的要幫他報仇 囧||
不過兩人最後都是遇到危機而被等級爆炸的主角救了XD......

黃金山羊感覺超酷的,可是它講的話我跟雷逢一樣完全聽無就是orz
大概可以從雷逢牽扯到骨連丹,再從古連丹的異常行為跟整個世界扯上什麼關係吧,像是世界變這樣的原因、武藝家出現的原因等等

古連丹嘛,該說果真不愧是戰鬥都市嗎?肅清打怪一次滿足( ̄ㄧ ̄;)
小隊長知道自己(所承認的)大哥這樣死的不知道會怎麼想就是

而這次整集的內心重點傾向於放在武藝家與人類的異同之處,最後潔爾妮中等級最犯規的雷逢與菲麗學姐好像做出了什麼結論的感覺。這部份大概也可以牽扯到其他亂七八糟的設定吧XD....

話說妮娜跑進去也太危險了,如果沒有跟著跳出來的話就掛了耶知不知道啊。・゚・(ノд`)・゚・。

說到妮娜,其實我原本跟某友人一樣,在第一集的時候很萌菲麗的,可是第二集覺得菲麗實在太negative又好壞掉,讓我看了有點囧。
而第二集正好是健康美路線(?)的妮娜的回合,所以我打算改站妮娜這邊XDDD
緊身運動衣好棒啊!!ˋ(°∀ ° )ノˋ( ° ∀°)ノ

又說到這兩人啊,這集的第一頁有很LOW的人物介紹,裡面提到妮娜18歲、菲麗17歲
而書中雷逢又一直叫她們學姐,我就想啊...嗯,真是好學姐呢,年紀比我稍大好棒ヾ(*´∀`*)ノ

霸特!!
下一瞬間我驚覺——幹你媽的我現在已經21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Д °;)
我親身體驗從小蘭姊姊變成小蘭妹妹的過程,而鋼殼則是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叫學姐的啊啊嗚哇啊啊啊。°゚(;つдС)゚°

那麼就只好讓本文在體驗到時光飛逝青春不再的惆悵中結束吧。°゚(;つд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