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有點混亂的情況

我忘記網誌打過沒了,反正我現在很無聊,就算OP也讓我PO吧XD...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這玩意,之前我自己在寫爽的遊戲企劃的圖。
情況是這樣的,這玩意原本這是我畢製備案之三,後來拿掉了,因為想要做瀏覽器大戰動畫,結果全系都畫怕沒人敢再畫之下,我就加了一個3D遊戲組包2D美術。

那,一開始的企劃在幹嘛已經不重要了,反正後來莫名其妙的砍掉重練,變成這東西XD...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其實系統完整度上大概只保留了5成,因為設定中同等重要的一半:無限場景破壞,以現在的科技做不出來(噗)。所以是保留了另一半的全範圍的角色動作+全範圍的敵人數量\體型。

上面並沒有提到劇情,因為我們的能力也不可能做出完整劇情加上我現在也還沒寫好劇本(又砍掉一半重練了XD...)。而且為了騙錢募集補助金,故事必須要富有所謂的教育意義~~!所以本來的又黑暗又糟糕又混亂又超展開的鬼東西絕對沒望的XDDDDDD

結果是變成有點鋼殼味的怪東西,寫得我自己都覺得好拔辣又老梗又輕玩家又兒童向,不過就是這樣的東西才能騙到錢得到補助吧。


那,原本這故事有多黑暗多糟糕多混亂多超展開呢??
突然覺得版面好亂還是收一下好了orz

其實我可以透漏幾個角色,大概看一下就知道有多(ry了,之後會再PO做比較細的設計圖上來。

首先我們親愛的主角,就是概念圖中間那位,滿臉橫肉的凶神惡煞,是個獎金獵人。無口且只要一開口就是跟人嗆聲嗆不停XDDDD
武器是鎖鏈+可變形槍劍。

接下來是本作最正常的角色了吧,主角左邊那位。雖說是正常~但她肉體上倒是最不正常的之一,是個肉體強化+感情抑制的強化人,從小就跟老哥被抓去玩,老哥玩壞掉自己沒事。現在是軍隊改造人部隊成員。既然是兄妹就是個兄控啦,現在同時在找失蹤的老哥這樣。
武器是光劍+槍+鞭。

老妹來了就換老哥,就是主角右邊那位壞掉的忍者龜。反正就改壞掉逃出去了,沒啥好說的XD...既然有妹妹就是個死妹控(爆
赤手空拳,但是可以噴一些怪東西出去,至於可以噴啥我還沒想別問了XD

再右邊那位歐八系御姊(毆),是個科學家,但是自稱女法師,而且因為把她右邊那位大叔解凍+改造了所以自稱轉職成死靈法師。是個異常high的瘋癲阿姨XDDDD
武器是被她稱作魔杖的長棍,兩端可以射出光束攻擊。另外袖子裡有可以發射浮游鉤爪的裝置(被她稱為惡魔爪)。

右邊的大叔,全身綁著皮帶(概念圖我懶得刻,總之是綁滿皮帶就對了XD...)的也是科學家,只是不知道幾百幾千年前的就是了。拿自己做冷凍睡眠實驗,睡眠途中世界就毀滅了,所以他就一睡不醒直到故事時間前一年才被阿姨復活順便改造。原本是個很冷靜的學者,不過你也知道的,壓抑越久的人high起來越刺激,因為他發現原本認識的一切都沒了就變成不下阿姨的high咖。
武器是雙子彈與繩槍兩用槍劍,千萬不要問我他頭毛弄成這樣要怎麼瞄準XDDD

其實我砍掉重練以後寫一寫完全忘記白色蘿莉的存在耶,只好放棄她了,不然改造人太多也無聊XD......

為了我已經望記得原因,要湊到七個人又追加了兩個。
自稱預言師的獎金獵人。因為這故事是要講平行十次元宇宙的,所以拿個預言師來比較有趣XDD 大概是那種話很多的變態自戀美男子角色吧,武器我還沒想到,所以先算了(爆)

最後是緊縛風的舞孃,武器就是那些繩…噢不,是貼身攜帶的兩條流星錘XDD 她認為現在的世界實在是他媽的超級美好,為了歌頌這個世界+給愁眉苦臉的大家帶來快樂而跳舞。是那種會一邊「啊哈哈」地燦笑一邊手舞足蹈地把怪物打爛的角色ˋ(⊙∀⊙)ノ


欸?!為什麼整個作品都沒有正常人啊,怎麼會這樣,是我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