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俺の人生があああああ........!

被我賭上人生的鋼殼的電波都市
幹你媽的音樂超讚的啦!!
好有古早電玩配樂的味道,嗚喔喔喔喔!!!!!

作畫也超棒的,打鬥動作他媽的流暢,光影上原作畫風的重現度也很高啊啊啊!!

接下來進捏它,我會連原作一起捏XD...


其實沒有改很多啊,原本以為是要把之後的惡搞短篇先拿來做,搞的像涼宮或低能塔第一集那樣。結果不是,大致上的內容還是第一集,只是把後面的回憶先拿來用了吧。

演出方面,變得有點搞笑的感覺,沒有原作那麼沉悶XDD
倒也不會讓很喜歡原作的我看得滿臉囧,算改得不錯,至少不會讓我有當初看小說第一集的那種鬱悶感。
而且步調超級快的,第一集以內就把第一集演快一半了吧? 果然動作片改動畫都會加速很多XD......開始擔心我的9S了orz

不過這妮娜跟菲麗一開始就形象崩壞了啊,這樣後面沒爆點XDDDDDD
尤其菲麗,我說啊,中原麻衣就一定要這樣搞才行嗎.....第一印象從女神變成電波了啦XD.........
還有妮娜在那邊獵新生的樣子也太搞笑了ˋ(⊙∀⊙)ノ

子安會長果然很機車,有夠靠北的啦╯゚∀゚)╯╨─╨
而且換衣服那段是怎樣,我無法參透劇組的想要表達什麼啊XDDDDDDDDDDD

說到妮娜,聲音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不過比較機動的時候聲音會變萌。這樣說很難懂,大致上就是變比較扁而ㄋㄞ的感覺…………
這樣很棒!!ヾ(*´∀`*)ノ

菲麗的聲音很OK啦,跟她的電波形象很合(噗),雖然我比較希望是釘宮XD.....

天劍裡面有個戴巫師帽的很萌,期待小說或動畫哪個會先讓她登場吧XD......


嗚喔喔喔喔,我現在實在太嗨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啊啊啊!!!
只好先這樣了!!!
喔對了,賭上人生的原因我已經忘了,總之只是個梗,別在意太多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