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KON6!!ˋ(⊙∀⊙)ノ

嗚喔喔喔喔!!眾所期待的學園祭キタ━━━━(゚∀゚)━━━━ !!!!!

一開始澪要找人練習卻完全找沒有XDDDDDDD 大家都在忙自己班上的事,後來總算開始練啦~~

不過澪還是緊張的要死XDDDD 這茶杯也抖的太誇張了點XDD

佐和醬感覺比漫畫還要白爛許多XDDD

總之這些都不是重點啊啊!!(炸飛

重點的演唱會終於來啦!!居然是用MV的方式演出,真是出乎意料~~其實我比較喜歡涼宮那種感覺,所以這樣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MV內容還挺有趣的,就算了吧XDDD

最後萬眾矚目的內褲果然是沒畫XD……不過感覺有點微妙,因為鏡頭只帶到邊邊…所以不用等DVD,可能HDTV就會看到了?!總之這集我一定會即時再看一次HDTV版就是XDD……

話說看這集前面在練習的時候,我沒事跟著他們在緊張個什麼勁啊~也太入戲了,莫名其妙XDD

下集聖誕節,我漫畫好像沒看到這回(我都跳著看的 囧),讓我來期待一下吧XDD

最後還是要說:

抱枕快出啊!!(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