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今天清晨做了個很瘋狂的夢XDDDD

我跑去玩真實世界的mirror's edge這樣XDDDDD

大致上是我在學校裡面,這學校結構很像我國小母校,是那種大廳挑高四五層樓,中間有一堆天橋連結各樓層這樣(大概是我昨天回母校參加百年校慶印象太深才會夢到這場景吧XDD)。不過夢中的學校應該是大學吧。

一個設定上是我學長的傢伙,好像偷了東西要開始烙跑,我跟學妹MK(別問我為啥是學妹又是MK XDDDDD)就開始從一樓跟他大逃殺上樓頂!!

不過中途我居然覺得想上廁所就跑掉了XDDDDDDDDDDDDD 只剩MK跟學長上頂樓去。

溫吞的撇完湯以後我也上樓頂去,看到學長已經被警察抓到,MK在旁邊做筆錄這樣。但這時後學長看到我來了,就對我挑釁!然後把警察撞開朝大樓邊緣跑去了!!(這什麼超展開)

警察狼狽地跟我說「只有你才能追的到他啊啊!!」我就二話不說衝上去追 囧

翻過一堆屋頂上的障礙,衝到邊緣了!邊緣有一個很大的充氣型廣告氣球,靠著房子牆壁正好形成溜滑梯的樣子。但是有一個巴士(沒錯是巴士 囧)就正好蓋在溜滑梯上,讓整個溜滑梯只有非常小的縫隙可以溜下去!!

只見學長舉起雙手,用腳鑽進這縫隙中滑下了,我也就跟著舉起雙手呈現洛克人的跳躍姿勢滑進去!!

最後滑出巴士底端,滾了一圈緩衝落地的力道後……

我就醒了!!


orz

醒來後發現尿意十足就先去撒泡尿再說,好險剛沒尿床呢(爆)

在夢中夢到廁所真不是件好事情XD…(意味不明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