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新PSP

YouTube - PSP GO - QORE JUNE 2009 – HQ

大大驚!PSP Go 流出!?(含影片、規格)

幾個重點:

  1. 滑蓋,我覺得不是很好看XD…設計缺乏整體規劃,只是想盡辦法把按鈕都擠上去而已啊
  2. LBP portableキタ━━━━(゚∀゚)━━━━ !!!!!
    如果我要買PSP的話,一定是因為這片吧XDD
  3. 好像秋天要發,果然今年底遊戲要大撞車了( ´_ゝ`)
  4. 拿掉UMD,改成完全下載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XD 只是這麼一來不是有些遊戲玩不到了嗎?雖然我只在意LBP就是(爆

總之,我認為這台會有LBP的同綑機,到時候敗這台好了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