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現代魔法4

我終於懂了,動畫不是雞肋難懂的現代魔法,而是艱澀哲學的露出調教

幹,我猜弓子會每集掉一件貼身衣物就這樣到最後一集。明明整個動畫分鏡都不怎樣的,為啥殺必死的和諧就這麼強大?WHY?劇組都把力量花在奇怪的地方了啊啊啊!!!<囧<

本集我印象中原作也沒有,不過追的主線倒是一樣,這樣顯得很奇妙。意思就是原作其實除了結果以外根本都不重要,居然雞肋到了這種程度嗎( ´_ゝ`)

下集又跳走了,回去接第一集。這種跳法跟涼宮那種擺明就是要亂跑不一樣,好像似乎大概是要暗示些什麼。但我覺得這作品複雜度根本不足以支撐動畫這樣搞,只是覺得劇組沒梗,原作貧弱而已。

而且動畫整個很悠閒,劇情演得毫無氣氛,很多畫面拖長得沒理由,混時間也不是這樣混吧?4結尾時沒有kimo的人偶劇場了,不知道是字幕砍掉還是這集難得時間混滿了不需要。總之最好別再來這玩意了,超沒意義的爛東西,比RD那個聲優導航還鳥。

我每集看了都要罵,其實也不會很想看,只是因為老妹吃飯最愛配弓子露出劇我也沒辦法( ´_ゝ`) 而且其實吐槽它很有趣,就這樣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