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化物語5

我終於理解每集副標題的意思了XD…

大致上就是角色名字+動物吧?第一篇我看的字幕都翻黑儀俱樂部其實是黑儀crab吧,我運氣很差看到的兩個都翻錯XD……另外目前只有蝸牛是用日文,crab跟下一篇的monkey都是英文,不知道是單純為了湊字數還是有啥用意?我猜神是英文妖怪是日文啦。算了反正看完應該就知道了,搞不好根本就無意義XDD

許多人說這集很閃,不過我覺得因為太奇怪了(好的意義),反而閃不到我XDDD 像狼那種殺傷力比較強XD

蝸牛的身世真是令人感傷啊~~不過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這些劇情反而讓我沒啥感覺了,不知道是好是壞。

本集重點應該是那句蕩れ吧,不過我用IME好像打不出來,這是複製來的XD…

ALLK說的希望能流行起來,看到有些人解釋是讓他們交往的是傳出去。不過我總覺得是劇組暗示希望這個蕩能流行起來說XDDDDD 但目前看來還沒很紅,不知道有沒有取代萌的可能性?XD

這部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夏番最穩的了吧,作畫一直都不差,不過新房這種導演風格還差掉的話原畫也太弱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人物骨架、氣質,還有整體色感有抓到VOFAN的風味(當然是指現在的VOFAN XD),當初看到官網不太看好說,動起來以後倒是還不差XDD

不過新房的片子我不管怎麼看都好累,絕望、夏之嵐和這部都一樣,就算故事本身吸引我看得下去,但還是會覺得很累,果真電波不合啊…( ´_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