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5DS 70、71

70集作畫恢復正常了,然後71又爆炸了orz

70是亂倫王,兩個哥哥研討妹控經,兩個妹妹研討兄控經這樣(大誤

兩兄妹已經死掉這點雖然有猜到,實際講出時還是覺得很囧,這5DS世界觀到底是怎麼樣啊…………orz

老妹從房子出來時是用飄的,好啦我知道啊飄就該用飄的,但是做成這樣子呈現也太偷工了,有夠蠢的啦XDDD

最後我在跟老妹猜兩人是化成光消失還是升天,結果居然真是很符合傳統的升天了orz

不過這集作畫好威啊,好像回到前期般精美。我妹推測原因是劇組全都是妹控wryyyyyyyyyyy

71出現個不錯萌的女角,阿秋也不知為啥變的好純真(?!??!),感覺真不錯(噗

雖然阿秋的人格跟臉一樣崩壞了,不過這樣的阿秋也很萌,就別在意了吧!!(爆

不過我真的要吐槽,阿秋你明明也是決鬥者,為啥講話要一副沒看過決鬥的樣子?你明明只是沒第一人稱看過騎乘決鬥啊啊啊啊!!!

然後你他媽是在享受個屁,連遊戲王都要開後宮了嗎?真是感到絕望啊!!我對於從來沒有過愛情戲的遊戲王到了5DS就跳躍成後宮感到絕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