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就算會被幹爆我還是要說

這次的八八水災,大家都很齊心擔心災民跟幹剿老馬。不過我看到太多人一直在嚷嚷著看新聞讓自己情緒低落,不想工作、不想寫功課、不想XXX、不想OOO,不想怎樣怎樣的。我只想說:

你們這群人他媽的只是想找藉口逃避現實吧?

我知道有些人真的有親友失蹤,他們也真的很擔心,所以我不是在指這些人。

但有太多人從來就只在電視上看到報導也跟著湊熱鬧擔他媽個屁心,真是鄉民的典範啊?啊??!

幹拎娘真那麼擔心就趕快去捐些物資比在那邊鬧罷工鬧罷課逃避現實來的實際啦,在電腦前逃避現實是能幫到誰?你覺得捐贈物資幫助不大?會被黑掉??

喔,如果你真的擔心到了這一層,然後又真心為了災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會建議你直奔災區親自幫忙救災會對他們幫助更大,你內心也會更舒坦些。

啊?怕丟了工作失了學分?那很好啊,你很清楚自己的生活還是要先顧好才能去顧別人,那就幹你他媽的閉上嘴巴關上電視回來現實啦!

有些人甚至看電視就可以難過到快瘋掉,我是不知道這些人有沒有捐贈啦,但我確定如果變成神經病了是絕對沒法幫上災民什麼。

而如果災民曉得有人因為他們在逃避現實,或裝瘋賣傻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喔?逃避的各位你們覺得咧??

所以幹拎娘的如果沒有親友受害,也不想捐贈物資或親自救災,就別肏他媽的跟著電視湊熱鬧裝瘋賣傻逃避現實了!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