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我家的仙人掌

因為颱風來了,就把陽台的植物給拿下來,然後發現仙人掌變的好猥褻啊啊~~

DSC01905
殺小啦,為啥會變這形狀XDD

DSC01906
這角度不錯,難得這爛相機居然有對焦到XD

在我拍完照,準備把它拿到地上時,它就倒了XDDDDDDDDDD 看來就算形狀詭異,區區一根仙人掌想要一柱擎天還差的遠呢╮(′~‵〞)╭

可是,幹,真不愧是仙人掌,倒了也要婊人,他媽的我要怎麼把它扶起來啊啊啊!!!?<囧<

只好很智障的用旁邊挖土用的湯匙把它給抬起來歪回盆子裡,然後拿到地上。

這時候悲劇發生了,我在把其他盆栽拿下來時,把仙人掌整個踢倒了………orz 腳還被刺到,哭哭

找不到東西抓它,因為刺比我想的還銳利,用報紙跟塑膠袋都會被刺破,最後突發奇想用幫提圈套住拉起來了XDDDDDDDDDDD

可是土還是在旁邊散落一地,懶得管了就先放著吧,晚上等老媽回來應該跟她討論一下放生的議題…( ´_ゝ`)

這仙人掌是幾年前聽阿姨說可以擋螢幕輻射就很蠢跟風買的XDD 後來才知道根本沒屁用啊,就它流放陽台,現在我覺得也許拿到公園放生才是正途( ̄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