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流量報告

本文絕不會像標題那樣正經,不用緊張(?????

其實就是我注意google reader的訂閱人數很久了,這邊日記部分大概有30人左右訂閱,可是畫廊只有3個啊!!而且其中一個知道是我朋友,另一個還不知道有沒有把我自己算進去……( ´_ゝ`)

不過畫廊平均每天都有20~30人次左右的瀏覽,比想像中還多耶。而且每次有連結貼到外面的話,那幾天就會爆炸

Screenshot - 2009_8_16 , 下午 09_22_35
就像這樣↑

然後其他日子就會小的很難辨,得要到其他頁面才能看數據XD………整個是很歡樂的情況(爆

網誌波動就沒這麼大

Screenshot - 2009_8_16 , 下午 09_22_43
不過也是總會有幾天特別高,而且我一直都參不透到底是在高什麼(汗

但至少是比畫廊安定很多了XDDD

不知道是因為更新頻率的關係,還是兩邊文章取向的差異導致訂閱人數咧?

網誌多少也有提到電腦啊,網路啥的東西,所以看的人對RSS reader比較熟。而畫廊就只是畫廊,可能看的人對這些東東比較不熟or沒興趣??

總之是個奇妙的差異。也不是說希望很多人訂閱,只是發現兩邊瀏覽人氣明明沒差到十倍,但訂閱人數卻差了這麼多感到很驚訝這樣XDD

應該不是更新頻率吧?因為就我自己來說的話,更新率不高的網站反而會想訂閱起來,才不用三天兩頭跑去check,卻八成時間發現沒有更新這樣(爆)。所以真是想不透啊XDD

另外網誌這邊真可謂名副其實的樣樣通樣樣鬆、超級大雜燴,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奇訂閱的都是什麼圈子的人啊?XDD

據我自己知道的幾個人,應該還是ACG圈算大宗嗎?貌似這圈子也跟電腦相關資訊扯的上不少關係(?),就是因為這層關係所以本站才混(合)得不錯嗎(謎

打了這麼多我也忘記一開始是要說啥了,只好算了吧,反正好像差不多了,就這樣吧(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