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逆~~耳

Nier Replicant Video Game, TGS 09: Debut Trailer HD
其實是Nier XD

DOD製作公司cavia的新作,雖然cry on爆炸了,但這個看來是還搞得不錯。其實E3時有公佈過另一個預告片,但是實在太無聊讓我毫無興趣就不貼了,現在這個好像有趣多了ˋ(°∀ ° )ノˋ( ° ∀°)ノ

整體氣氛還是如同DOD般的邪惡(?)ˋ(⊙∀⊙)ノ 不過看戰鬥畫面,擊中判定似乎也還是一樣鳥呢XD……

不知道這次的劇情又會超展開成怎樣XDDDD DOD2讓我超失望的,希望這片可以黑蠢過DOD啊XDDDDDDD

不過360版跟PS3版的標題其實不一樣,根據法米通說法,PS3版的副標是偽物,不曉得劇情是會互補還是怎樣?

而且360版主角是女兒控大叔,PS3版則是妹控小子,而且妹有人設女兒還沒有__A__  但是兩版都有超讚的扶他大姊存在XDDDDDDDD  不過這傢伙穿著薄紗熱褲,是要怎麼遮棒子XD…算了這大概就像太九的庫迦尾巴一樣吧~~(爆)其實說真的,看到了這大姊的人設我才覺得「喔喔喔喔cavia你終於回來了啊啊啊!!」(拖)

不過這次藤坂公彥好像沒有參與的樣子?美術風格不太一樣,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整體看來也不錯,反正也不能強求就這樣吧XD  雖然我還是很期待藤坂啥時能再做個黑暗遊戲的設計出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