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秋番

因為正好看到了網址堆,就加減寫一下吧XD...

順序是亂跳的

超電磁砲XD…不過目錄我沒看完,這大概也不會吧,總之會看一下就是了

戰鬥撕書…噢不是司書XD…這標題真是讓人很想惡搞啊(噗

小說我一直想看,但因為據說是超級便當店所以也一直沒看,那現在改動畫了,表示逃不掉,就看吧XD……

好像就是個超級YY小說是吧?大概不會看完,但我好奇這東西到底毫洨到什麼程度XD…

其實我不討厭這玩意,老妹老媽都要看,我就跟著看吧,配飯應該不錯。

漫畫只看了開頭,後面沒黏性就不看了,一樣有改動畫了就順便看…( ´_ゝ`) 話說那飛天藍貓居然是釘宮讓我非常驚喜XDDDDDDDD

我超擔心小黑會入定,骨頭的詛咒很可怕啊啊啊!!!

mononoke導演拍的耶,雖然完全不知道這是啥,就衝著導演看吧XDDDDD

沒錯我就是衝著角色很萌來看!!ˋ(⊙∀⊙)ノ

因為看了第一季還不錯就接著看吧

 

噢,好少啊,算了就這樣吧,到最後看完的應該會更少XDD

今年春夏番我至今還在看or看完的只有basquash、化物語、saki、涼宮、NEEDLESS、海貓、狼,還有已經補完的夏之嵐………

靠腰還不少耶XD…那,呃,反正就這樣吧(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