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魔學詭術士 完

嗯,沒有捏的一句心得是:
第二部咧?

有捏的是:
純情三世俏阿周XD………………

其實倒也不是這麼純情又這麼俏(噗),就只是有這樣的感覺而已XDDD

三世應該是名塚吧(謎)阿周不知道誰好,就依照個人嗜好選擇白石涼子好了(完全意味不明)

損友就萬能路人另一個白石~稔吧XDDDDDDD

老師應該是田中理惠(???),喵子就釘宮吧。朱諾反正壞掉了就中原麻衣吧(炸飛)。其他因為懶得胡扯了,就跳過吧XD……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收法像是作者不想寫了或是被腰斬硬要收來著XD……突然就把幾個主要角色的內心收一收了結掉,但是有些又收的很敷衍,像凜凜子團的朋友們,有些收的很突發(?)像凜凜子妹的出現……

還有說得很威但是卻被一個普通人婊掉的灰髮我記不住名字的OZ傢伙XD……跟還是很超展開的唬爛推理XDD

這次的事件還算滿錯綜複雜的,好好的一個戀愛(?)小事件,被一堆無聊人士亂入搞成這鬼樣子,我覺得最囧的應該是BL學長本人吧XD……

說真的高中三人組,我覺得除了用來收凜凜子事件&講解老師線以外,毫無意義啊………囧  只是想要闡述一下這啥先做再說,人生不過為了一個「想」字嗎XD……然後這死正太到底怎樣跟豪放大姊姊搞在一起也是一大謎題,卻也沒多做解釋。雖然副線很不重要,但我很好奇啊啊啊啊啊啊~~~~~~~

喵子線這邊又更謎了,我覺得其實沒啥必要交代這邊,就把喵子當成單純的墨西哥餅笨蛋不好嗎?(炸)硬塞這組進去我覺得頗突兀啊XD……

基本上這兩集差不多就是用一堆奇怪的感情戲來拼成的,連最後案子的真相也有一半是感情,而且還是BL。真正的真相也是可以用純情三世俏阿周來硬扯是感情吧(拖)。

不過說真的三世真的好萌啊~~~其實感覺很單純的說(噗),相較之下阿周就腹黑多了,當然目前看來魔王應該還是老師,書中也不止一次說他是壞人的笑容XDDDDDDD  突然覺得其實我版本的人設比較合敘述啦~嘖嘖,有空來掃掃公開一下好了XDDDDD

啊啊講到最後也不知道要說啥。大致上,連這本也要來「我有朋友我超強」,真是讓我有點意外。不過放的不算差,但也沒好哪去就是了……我並沒有真的感受到孤獨者遇上朋友or依賴朋友者的獨立。

不過一些抉擇啊殺小的玩意我倒是比較有共鳴……( ´_ゝ`)

作者後記說要寫其他部,結果貌似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是超級遺憾的。

唉唉雖然終於大結局,但也沒有精彩大結局,只是個溫吞小結局。看完當下會覺得「喔喔喔結束了!!」然後就很空虛,整個收的…太破了啦…………orz

寫一寫興致又沒了,就在這裡打住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