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WET DEMO心得

The First 10 Minutes: Wet – Gamersyde
這是開頭10分鐘的影片

昨天抓了DEMO來試試,畢竟這片還算有點興趣XDD

結果它完全背叛我的期待,整片玩起來節奏黏滯、毫無快感啊啊啊啊啊!!!看了這影片確定不是DEMO問題,因為DEMO跟這差不多……只是稍微更無聊點罷了( ´_ゝ`)

整個美術風格,還有懷舊感很不錯,但是遊戲中沒啥聲音,就只有一堆單調的槍聲跟廉價的金屬碰撞聲,讓我DEMO還沒玩完就感到不耐放棄。

說是讓玩家體驗各種狀況下都能射擊的快感………是啊各種狀況下都能射擊,但大家也看到了,這種射擊有多沒效率………基本上毫無準頭可言,輔助瞄準也沒啥屁用,只是能方便點看出敵人位置罷了。

大概製作組也發現這點, 彈藥似乎無限,可以隨便亂掃拼運氣。但是鎗聲說真的,聽起來很空虛……我這幾年射擊遊戲也玩了不少,但這真是我玩過鎗聲最吵最煩最空虛的一片,連鎗神都比這好(而且鎗神動作還比較帥)。

當然為了平衡度不能讓玩家打一鎗就死掉,所以就算瞄到人為了打死他就是得拼命連射,但是這聲音真他媽有夠吵的啦啊啊啊<囧<

還有我要抱怨一下,補個血有必要每次秀那爛動作嗎?耍帥也請多準備幾套動作至少多幾個鏡頭,不然看了只會很膩很煩很拖節奏,我看到第三次就已經快抓狂了。這種所謂主打爽快、高節奏動作的遊戲搞這種設計真是頭殼壞去╰(‵皿′*)╯

操作我倒是沒啥意見,基本上手感還不差,只是需要習慣一下。可是比起同樣打帶跑的Mirror’s Edge,這片不知為啥會覺得有點卡手卡腳,跟鎗神比起來也是比較生硬,甚至為改編而改編的刺客聯盟都比較好……囧

基本上我玩過DEMO之後絕對不會想買這片XD………本文中提到的那幾片都還要好玩得多了,如果有人想找耍帥的射擊遊戲我會推鎗神,想玩打帶跑會推Mirror’s Edge,想玩唬爛會推刺客聯盟XD……單就動作射擊類型的話當然會推秘境探險,但若拿秘境來比也未免太欺負WET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