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TGS 09

據說我今年有機會去的,但是學校太摳不給經費就吹了XDD  不過還是能夠來看一下情報滴~~

這次反正網址我都存起來了,就依照網站別來貼吧(爆)。本文是先來gamersyde篇,其實我也有想過TGS不看法米很怪啦~~但是法米多半只有落落長的文字情報,超無趣的,我直接等幾週後的雜誌還比較實在XD......

TGS09: Final Fantasy XIII gameplay – Gamersyde
FF13  GP

這次布丁怪還有分職業了喔…真是神奇XDDDDD 然後選單介面有種讓我回到了太十的感覺,真棒XDDD

雪的影片有濕婆姊妹合體的鏡頭,說真的,這合體的方式還滿糟糕的…XDDDDD

Final Fantasy XIII, the ''Lightning'' demo in 7 minutes - Gamersyde
然後這是閃電的完整影片

話說看了這回法米發現,超萌的閃電妹賽拉,的聲優,居然是──壽美菜子~~!!<囧<

她是誰咧?她是KON的眉毛、變態魔法的哭痣 雙馬尾,還有最對我味雖然後來我就沒追的海物語邪惡巫女…………喝哈!!!其實我不是很萌眉毛,但是雙馬尾跟邪惡巫女都好棒啊XD…而且眉毛角色歌很好聽啊啊啊!!!

所以難道我要為了聲優去玩FF13嗎?!!想當年也是打算為了名塚去玩的最終遺跡結果沒玩,而且也被證實是個超級大地雷,那FF13我該怎辦咧ㄝㄝ~~??!

TGS09: 99 Nights 2 gameplay – Gamersyde
N3   2  GP

畫面又更好了,可是看起來,打擊感還是一樣鳥XD……反正這片應該也是會有DEMO吧,總之到時候抓個DEMO來試試就對了。巨大怪物很有趣,不過看起來會是死pattern攻略法。

敵人的配置不知道是仍然像一代那樣的定點配置,還是變成無雙的全戰場即時運算了。

TGS09: God of War III trailer – Gamersyde
戰神3,其實還滿無聊的,就是已經曝光過的那些片段剪接罷了,而且他媽還河蟹過了……幹Helios的頭怎麼沒給他拔掉咧??!!

TGS09: End of Eternity gameplay – Gamersyde
這片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啊!!ˋ(゚∀゚)ノ

日本的製作人也差不多該多放影片不放圖片跟文字了吧,像這片只看圖片跟文字不但沒法理解到底在玩殺小,甚至會覺得很無聊啊!!

但是影片就不一樣了,看了影片我覺得超有趣的啦幹!!

說真的我覺得這片畫面比FF13好,除了花紋沒有像FF13那樣刻細以外,光影跟BUMP都好太多了。FF13拖了太多年,最後技術連子公司都落後了XD………

槍戰的演出比想像中還要嗨,尤其無敵動作真是太有趣了,雖然鏡頭跟動作跳一下不太自然,但是整體來說還滿酷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