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流星雙子03

  • 蘇芳壞掉了哭哭
  • 貓變飛鼠了XDDDDD
  • 七月正太加入隊伍,果然一定要有個DOLL才方便
  • 黑因為上集的電電圈失去能力

電電圈似乎是潘朵拉的人做的,畢竟有出現印度娘跟博士的名字。所以KISS大姊跟變態山羊鬍應該是潘朵拉的人吧?

黑說他把銀殺了,不知道這段會是漆黑之花後期的劇情,還是動畫後期會回憶?當然更重要的是,銀怎麼去的&還回不會回來啊啊啊啊<囧<

貓,還是現在應該叫他鼠XD?……說是接下那個女人的指令,是指琥珀嗎?果然時間系能力者就算已經便當了,還是掌控著大局呢囧rz

蘇芳的能力不太確定是啥,表面上是變出把反戰車狙擊槍,但是子彈的本質不知道是什麼。也許是消耗流星核,或者是某種東西的倒數之類(好詭異的腦補)

另外契約者,根據「契約者」這名字,還有漆黑之花、蘇芳的覺醒過程,也許是在某種強烈的意念之下可以造成覺醒吧。至於能力取向跟代價應該就只是編劇在隨便湊而已……XD

DTB真是個受傷系系列啊,看得揪心肝,真是刺激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