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無頭騎士3

話說,等動畫播出了以後暫時集數又會混在一起了呢XD……

雖然這套跟BACCANO都是成田良悟的作品,但我總覺得這套看了讓我不太舒服。

如果說BACCANO是看得很爽,那這本正好就是看得很不爽吧XD……

BACCANO的角色給人感覺是很正常的奇怪人,而無頭則是很奇怪的正常人。BACCANO裡面充滿了一群瘋子,但我會覺得這群瘋子很可愛。可是無頭的角色是很奇怪又很可怕XD………

BACCANO整個其實就很非日常,所以看得沒啥感覺,就像普通的虛構故事在看,無頭則相反,虛實混得很好,而且又是在日本跟台灣電波很接近(??),整個就不蘇湖XD……

好啦其實我主要是在不爽那折原跟蘿莉斷腳XD………

剛看到新羅老爹出場,我以為這傢伙可以榮登本系列最及掰角色了,結果到頭來還是折原比較及掰XDDD  雖然很威的賽門幫我毆了他一拳,還是整個LP都是火啊啊啊啊!!!╰(‵Д′*)╯

森嚴好像只是白爛+科學家(故事裡的「科學家」之意就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XD)了一點,人本身到是還好。可是折原真的好機歪啊啊啊啊啊!!!

好了不管這機歪人,來說說這個香菜杏理。其實我不是很萌香菜的,但是DTB讓我覺得他超讚了XDD  然後我同樣挺萌的杏里也是香菜,就正好啦~~(意味不明

不過這集看來,果然香菜,啊不是,杏里(幹我是他媽的真的打錯囧),果然也不是什麼正常人呢XD…當然不是指可以用罪歌的方面,而是那種為了親友就這樣跑去砍人的與印象完全不符的行動力XD………

這部其實跟化物語很像,乍看角色還算正常,但仔細想想其實都很詭異的人(抖

倒是我現在覺得這部個性最正常的人是賽爾提了。可是這樣講起來的話,整個故事其實人都不正常了啦XD………………

好吧,其實主角朋友還算正常,就是普通的不良少年。雖然不良到可以搞出這麼大個組織其實也不能算太正常啦XD…………

結論還是都不正常,算了我還是別深究這點好了XDDDDD

沙樹感覺很萌,可是想想這傢伙其實超級恐怖的,根本就是靜態(???)ヤンデレ,而且是精神攻擊+心靈創傷型,某種意義來講是最可怕的啊啊啊<囧<

好吧,無頭的各位都太可怕了,我還是回去找BACCANO的陽光菲兒好了(遠目

說到這個啊,無頭看起來比BACCANO不爽的原因還有一點在於,BACCANO每集差不多可以算是一個獨立短篇,而且結局,好吧雖然都有點怪怪的,但都還算溫馨光明(啊?),而且作者會拼了命(?!)的用超展開來救女角XD……

但是無頭是連貫的故事,而且其實並不太溫馨,因為魔王一直還在幕後( ´_ゝ`)

而且無頭意識流好多,其實看得壓力很大說,我不太能應付這種一直自我反省跟自爛的意識流XD……雖然該爽的時候還是會爽一下,像是一些角色放無雙的部分這樣,這也是成田的書最大的好處之一吧XDDD

好吧其實我今天整天都被這本搞到精神耗弱,就到此為止吧XD…

話說成田其他小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代理,我好想看啊啊啊!!(;´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