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雙子-01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 靠夭黑你把自己搞的跟魔王一樣幹嘛XD  雖然這樣看起來比較像黑色死神就是了XD……
  • 香菜好吃。但調味料香菜我還是很討厭,芹菜也一樣
  • 幹你媽的好不容易活過黑之契約者的四月大姊就這樣掛啦XD…

真不愧是DTB,第一集就發了至少三個便當,其中一個還是一季倖存者,而路人也是炸免錢的。

一開頭回憶的兩年前,應該是東京地獄門消失的事件吧?回憶完就是校園愛情喜劇XD……這邊超跳痛的,後來的發展也超痛的囧

桑妮雅塔妮雅不知所以的成為了契約者,用怪蟲攻擊男友,還跟著特務跑了…orz

紫苑則是預想到特工要來抓人直接溜了。老爸似乎也想過會這樣子,而蓋了密道並禁止蘇芳接近紫苑。老爸應該還是想保護紫苑的吧,不然沒必要留他在身邊。話說紫苑說過代價已經支付完了,所以他是預先支付型?代價是啥咧,不會是上網上兩年吧?還是輪椅坐兩年?

蘇芳是香菜配音,超萌的啦,而且還會破音,真棒XD……官網的蘇芳滿臉陰沈的抱著把鎗,不知道之後會跟著黑一起流浪天涯,還是跑去哪個組織?

一開始看的時候在跟老妹賭官網中哪個角色可以活到最後,結果才第一集就掛了三個了XDDDDD  如果是要像一代那樣走向的話,同學團應該也不會再出現了吧,這樣整個人物介紹就已經砍掉一半了呢XD………

最後是阿黑,只以一季動畫結局來看的話,他應該已經不屬於任何組織了,那現在又在這邊幹嘛?不會是要把蘿莉吧?!而且變的好冷酷,果然是因為一季節局的關係嗎XD…可是看著那漆黑之花,他明明就還是很嗨,看來這之間還有再發生過什麼事XD……

本集沒OP,ED還不錯,來期待下集的OP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