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哭引擎3

CryEngine 3 Video Game, Beauty Speed Interaction Trailer HD

其實我對引擎一直沒啥研究啦,不過這個看起來實在太讚了,忍不住PO一下XDDD

光影跟材質很棒就不管了,反正這是一定要進步的。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的物件破壞似乎是程式運算的,而非預先做好碎片等,還有超大規模的物理運算,真是超神奇的XD……

小小大星球也有即時的破壞運算,不過他那個只是簡單的形狀改變而已,而且視角是定死的,處理起來應該簡單很多。

不過這玩意威歸威,到時候有沒有遊戲用上又是另一回事,次世代到現在這麼久比較知名又流行的也就UE而已,顯然這市場應該不是想進就進這麼簡單的,這東西雖然看起來很威但更重要的是有沒人想用跟有沒人會用吧XD……

如果給頑皮狗拿這個做秘境3應該會爽翻天,不過他們好像都是用自製引擎,這點有點遺憾就是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