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聖劍的刀斷冶+電磁砲+戰鬥司書

聖剣の刀鍛冶(ブラックスミス)
不行我一定要叫它聖劍的刀斷掉,也沒有什麼理由,就只是這樣比較好笑XDDDDDDDDD

女主角有中二病啊,現在改流行中二女主角了嗎?雖然我還滿喜歡中二女角的(意味不明)。然後這主角其實也有一點中二XD……

賽西莉造型看起來像是電磁砲跟戰場村姑合體,其實我還滿愛吃這味的。而且她超會露牙齒的好棒啊(??!)

劇情上,第一集還看不出個所以然,就不管了(喂)。不過我本來就是衝著女角+小說第三集的捏他想來看的,所以劇情對我來說也不重要XDDDDDD

不過看一些討論,似乎那個我很期待的捏他可能會被和諧,因此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跳這坑orz

 

反正都沒捏,就接著寫其他的吧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公式サイト
也有人叫她傲嬌皮卡丘,我就跟著這樣叫吧XDDDD

基本上我只能說,這比目錄好看好多了啊XDDDDD  雖然都沒看過原作,但是這有百和+傲嬌主角加持,而沒有腦殘蘿莉控+嘴砲雖小臉主角,真是太棒了XDDD

話說官網還有啥奇怪的飲料是殺小 XD…………

好像本文兩部都有豐崎愛生,我是沒有很萌她,不過常遇到也不錯(謎)。另外電磁砲有壽美菜子耶,雖然這聲線我不喜歡就是XD……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繼續無聊的搞笑,就叫這部戰鬥撕書吧!!

也是沒看過原作,因為聽說便當發超兇讓我不想看。但為什麼我會看動畫呢?!這我也不知道,就別問了XD……

但是我看過小說第一集的捏他,基本上就是這戀愛爆彈吧,雖然我現在也忘記究竟是在幹啥了XD……

第一集就一直轉來轉去做角色介紹,看得很不明所以,不過還滿讓人想看下去的。印象中我還滿喜歡小說第一集的發展,所以至少會看到這段做完吧XDD

還有,我很想說,這哈謬思,頭上的蝴蝶結好噁心啊啊啊啊,比神谷的阿姨踢屁屁還可怕,現在是流行歐巴桑裝可愛嗎!?。・゚・(ノд`)・゚・。

話說沃魯肯果然是中村悠一,看來我聽力進步了呢XD……

 

然後一堆春夏番我都沒看結局,得了一種不想看最後一集的病………orz  基本上大概是因為,到了十月就接著有秋番出來,然後喜新厭舊的宿疾(???)發作,就不想看完了吧………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