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鋼彈00 - 01!!

キタ━━━━(゚∀゚)━━━━ !!!!!
作畫超精美的,氣勢也完全不同啊啊啊!!


故事從沙慈開始,這傢伙真的是...已經雖到翻過來又翻過去還找沒完了 囧囧囧
原本是個認真工作的樸實青年,莫名其妙被當成恐怖份子抓去勞改,又雖翻天的遇到恐怖份子掃蕩差點被幹掉XD...好險我們的鋼彈剎那正好殺進來介入救了他

話說剎那以前真不愧幹恐怖份子地,潛入地這麼輕鬆,建築物內戰鬥也打得很上手啊XDDDDDD
說到這,自動機器人的設定還滿真實的,吸附式手榴彈也是,真不愧是鋼彈00 XD..

剎那把沙慈帶到船塢(?)後叫出一台看起來跟魔王姬一樣的戰損EXIA,難怪沙慈會囧成這樣XD....(大誤

剎那開著EXIA衝到外面去放主角威能,不過主角威能畢竟敵不過五年的技術差異(而且還修的這麼爛 囧),最後被削成人棍(兩把刀揮下去的動作還挺帥的XD),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們的胖胖2號新virtue(其實名字好像變很長了,不過我記不得 囧)衝出來救人啦キタ━━━━(゚∀゚)━━━━ !!!!!

這新的肥切超威的啊,不但有四挺巨砲(連膝蓋都多了兩根,這樣可以一邊衝一邊放地圖兵器了 囧),背後還多了張嚇人用的大臉。說真的我不知道這GN粒子放射器做成臉形除了嚇人還有什麼用XD...不會真的要搞合體吧?囧

被打散的ARROWS部隊撤退,路薏絲因為看到鋼彈整個人都魚翔拳了,最後是被長官拖回去的還被罵「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加入我們」。路薏絲貌似是有被綠毛他們改造,有跟綠毛連結的樣子

後面我記不清楚了,這集東西好多 囧,大致是交代一下其他人近況。

阿雷被關在看起來像惡魔島一樣的監獄裡XD...;萊爾,也就是新錄音,是反政府組織的人(話說剎那你話講得真白啊 囧,不過我想不透有什麼理由要找他啊?天人的人才這麼短缺嗎XD...);王留美跟綠毛他們有往來,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另外大熊跟小熊現在同居(爆),大熊不知道是要問小熊什麼。大部分人是猜跟兒子結婚or跟大熊結婚,不過如果瑪莉現在是他養女的話兩個都不可能吧 囧?!所以我猜是問她要不要當養女這樣...

下週快來啊,快啊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