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地獄少女三鼎 - 01

地獄少女 公式サイト「地獄通信」
原來地獄少女是這樣的動畫,沒看過前兩季只看過二籠結局跟捏他,這種演出讓我有點囧
這次OP是北出菜奈的,意外的很合,而且滿好聽的XD


首先我要說,那個蜜蜂COS是殺小啊XDDD 原來這動畫是這麼電波的嗎?XD

雖說如此,但整部片我看的壓力好大,這種氣氛的片子不太適合我啊 囧
害我看完趕快去找別片來洗一下腦袋,結果好死不死挑到殺木頭11,這集也好沈重||orz

那個老師一開始就猜到不是壞人啦,不過終究還是死了,我想這就是這片子的調調吧,充滿這種惆悵意味的展開 囧
下一集有個男學生要救那下詛咒的女生?這次劇情連貫度會比較高嗎..?看捏他以前似乎是半單元句的樣子呢

回溯回去想,這菊里假面白爛到一種程度XD...小愛的百合靈異之吻還不錯XDDDDDDD

不知道會不會追很勤耶,因為看的壓力好大,讓我有點恐懼......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