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魔法禁書目錄 - 01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インデックス> 公式サイト
覺得目錄好萌XDDDDD 這超電磁砲弱掉了啊,敗點在聲優,也不是說配的不好,而是目錄太好了XD......
話說目錄,某些語氣的感覺很像此方XDDDDDDDDDDDD

這OPED有夠黑暗的,嚇死我了,要不是我知道這部本身就是個光明的怪東西可能已經囧掉了

我沒看過原作,JC近年來的片子我一片都沒看過,只有看到一半斷掉的秀逗(挺),所以不知道他的豐功偉業如何也不知道原作怎樣,總之這部看起來挺棒的。


主角真的很雖小,那臉也是滿臉大便XD...個性跟我想像的差不多,總之就是個普通人而已啦(炸

不過目錄我以為是很天然的,結果個性還滿...神奇的?這該算是電波系嗎?

世界觀比我想像的還來的完整,這作者當年真的只有15歲啊...15歲時我在幹嘛?好像在巴哈討戰......囧rz...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orz

學校那蘿莉老師真是夠怨念,這作者未來應該前途一片光明吧我想(大誤

沒啥特別的心得,就是很普通的少年漫展開,不過大部份的劇情其實我也都知道了,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什麼心得吧,除非動畫自己亂搞或是來個什麼超黑化之類讓我魚翔拳的東西出現XD...